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第六日 逃?熬?

第六天寫一個讓你在學校或工作場所能夠暫時逃離現實的地方。你的少年時代被約束在學校制度裡,又或者長大後做盡 shit job,有哪個地方能帶給你巨大的慰藉,讓你暫時脫離眼前困境?希望你分享的這個地方,是一處能讓你喘息的地方,並一同帶我們逃離現實

我的逃,也許不一樣。

從未想逃離學校,學校對我來說很安全呀。

從未想逃離工作,工作使我有效安排時間。

但是也有想讓我逃離現實的時候,比如:

堵車的時候!

嗨,這時候,你能去哪裏?!

哪裡都去不了!

這是相當麻煩的。只有熬啊。

後來我發現 如果我有比較舒緩的音樂,我不會那麼煩躁不安,能耐熬一些。

深呼吸,想像在寬闊的大海邊?

或者能有人在旁邊講笑話,舒緩壓力?

如果車上只是一個人,那真是很棘手!

為了減少堵車情況,基本上是避開交通高峰期才出門。真的想去熱鬧的地方,和朋友一起去。

有時候就熬,有時心懷不滿地熬,罵罵咧咧地熬 。

當堵車的時候,是真的無法逃逸的時候。

最好是有好聽的音樂或者廣播節目。在這個城市,不堵車的時候太少了,隨時隨地要準備好,去迎接不能逃的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