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第四日 那不想觸碰的地方

第四天寫一個你不敢再前往的地方,可能是發生過讓你特別恐懼的事,又或是情感上讓你難以承受,又或者那裡有著人生龐大的記憶。是什麼人事物讓你(一度)不敢再觸碰?你選擇與這些人事物共存或遺忘?

朋友剛又邀我去墨爾本,我告訴她:在疫情封城時,我在墨爾本,經歷的封城找不到廁所!、地震!、暴風雨!、發瘋的家醫!、崩潰的醫療系統!我真的,不想再去了!

對前途的迷茫,對現實的失望,我能遺忘那可怕的七個月嗎?不能!

我可以大腦選擇遺忘嗎?行得通嗎?提到墨爾本,身體總是發癢,難受,小腿疼痛,說出的話都是沙啞的,這就是所謂的恐懼症吧 ?

記得當我離開墨爾本時,我的軀體症狀全沒有了。

現在我看到廁所就開心,離上班的距離那麼近。

現在我看到情緒穩定的醫生,也很開心。

當時我也遇到了很多好人,可是我還是不想見到他們。見他們就會讓我想起我痛苦的經歷。

因為那個地方發生了 那樣的疫情,我被捲入其中,無法正常生活和工作,其他人都不在身邊,沒有人給你答案,什麼時候可以解封!

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黃桷埡,估計我也會是同意的感受? 可是這些事情偏偏和墨爾本聯繫在一起,哎😑⋯⋯

但願時間可以稀釋一切。

有一天我會忘記那些日子!

也許還要兩年?五年?

我離開黃桷埡都超過 40年了,記下的全是美好的環境,也許以後墨爾本看來微不足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