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午餐 (福音桥的基本概念)

温馨给我的午餐 有飯有菜有肉 很完整。福音橋的基本概念要注意完整。

神的计划:

“贼来了,不过是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使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 ‭10‬:‭10‬ ‭

““ 神爱世人,甚至把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 ‭CNVS‬‬

人的问题:

“因为人人都犯了,亏缺了 神的荣耀,”

‭‭罗马书‬ ‭3‬:‭23‬ ‭CNVS‬‬

“因为罪的工价就是,但 神的恩赏,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却是永生。”

‭‭罗马书‬ ‭6‬:‭23‬ ‭CNVS‬‬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

‭‭希伯来书‬ ‭9‬:‭27‬ ‭CNVS‬‬

神的救赎:

基督代付赎价

“唯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对我们的爱就在此显明了。”

‭‭罗马书‬ ‭5‬:‭8‬ ‭CNVS‬‬

救恩不在行为

“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借着信心。这不是出于自己,而是 神所赐的; 这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 ‭2‬:‭8‬-‭9‬ ‭CNVS‬‬

“因为基督也曾一次为你们的罪死了,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为要领你们到 神面前。就肉体的方面说,他曾死去;就灵的方面说,他复活了;” 彼得前书‬ ‭3‬:‭18‬ ‭CNVS‬‬

人的回应:

接受/相信

“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给他们权利,成为 神的儿女。”

‭‭约翰福音‬ ‭1‬:‭12‬ ‭CNVS‬‬

相信/认罪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使他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 因为心里相信就必称义,用口承认就必得救。”

‭‭罗马书‬ ‭10‬:‭9‬-‭10‬ ‭CNVS‬‬

结果

“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那听见我的话又信那差我来的,就有永生,不被定罪,而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约翰福音‬ ‭5‬:‭24‬ ‭CNVS‬‬

  1. 有永生的生命

  2. 不再被定罪

  3. 出死入生

畫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