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o66436
tgao66436

里拉德陷僵局 美國權威記者點出根本原因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年夏天終於向球隊要求交易,喊出「賣我」並指明要去熱火,不過時至今日交易未見進展,《ESPN》名記者「WOJ」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根本問題在於拓荒者不滿意熱火的交易籌碼,而熱火也不急著完成交易。目前熱火是交易里拉德的領先球隊,並且據傳只有熱火有和拓荒者正式接觸報價,對此沃納洛斯基表示,拓荒者並不滿意熱火的交易包,儘管熱火有資產可以提供更好的包裹,但由於沒有競爭對手,讓他們也不願富遊娛樂城 意加碼。

沃納洛斯基指出,沒有競爭對手出來,熱火就不會和自己競價、提高交易籌碼,這也是整起交易案一直拖延的原因。沃納洛斯基還補充說,目前沒有其他隊跳出來競價,主因是里拉德的年紀偏大加上合約太大張,並非他威脅「非熱火不報到」。

之前有消息指出,熱火提出了一個圍繞赫爾羅(Tyler Herro)為主的交易包,其中包含3張首輪籤、年輕球員以及現金,不過拓荒者方面並不希望在有了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夏普(Shaedon Sharpe)、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等後衛後,再加赫爾羅進來。

《Bleacher Report》記者海耶斯(Chris Haynes)指出,熱火高層對於交易現況膠著有點洩氣,拓荒者曾要求熱火提出最好的包裹,卻又不回答他們實際上要什麼,「所以他們認為事情可以進展的順利些,如果波特蘭講出KOUNBET 他們真的要什麼的話。」

熱火隊魂海斯倫 20年NBA生涯成就獨一無二

邁阿密熱火203公分前鋒43歲海斯倫(Udonis Haslem)在個人社群宣布結束20年NBA生涯退休。海斯倫不是球星,更不是什麼咖,他甚至只是個NBA角色球員,平常沒接觸不熟悉NBA球迷根本不會知道這號人物,過去八年形同退休,根本不在熱火主要輪換陣容。但海斯倫宣布退休,卻能引起詹姆斯、韋德、莫寧等NBA籃球名人堂球星齊心祝福和感謝。

前熱火中鋒莫寧說:「當你想到一名可以為球隊、隊友盡情付出,願意去做所有辛苦髒活、投入防守和犧牲,那就是海斯倫,你恨不得把這種基因植入每個剛進NBA年輕球員身上...」。

熱火教練史波史特拉如此形容海斯倫:「如果我們要討論熱火隊核心價值和球隊文化是什麼,我們會為大家一一展示,或者我們會直接給你一張海斯倫照片,他身上完美體現熱火球員需要的特質和人格,領袖魅力、耐用、堅毅、穩定而且純粹...」。

NBA20年生涯場均只有7.5分、6コウン ベット .6籃板,2002年NBA新人選秀會落選,從落選秀成為總冠軍球隊先發大前鋒,生涯贏得三座NBA總冠軍,海斯倫是如何贏得所有尊敬和獨一無二地位。

誰的防守最難纏?柯瑞點名「3頂級大鎖」:看到他們就難受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除了擁有精準的三分外線手感外,還有不錯的持球切入能力,也讓他成了籃球場上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不過,柯瑞近日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並直言有3名頂級大鎖「看到就難受」。

柯瑞近日在節目《今日秀》接受專訪時,談到了他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有哪些?針對此問題,柯瑞一共點名3名頂尖的大鎖型球員,分別為公鹿現役球星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2名退役名將艾倫(Tony Allen)、原名阿泰斯特(Ron Artest)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

柯瑞直言:「有3人是那種我看到就覺得難受的球員,分別是哈勒戴、艾倫、世界和平。一旦他們走上球場,就會竭盡所能地澆熄你的進攻狀態。」柯瑞補充說明,儘管他生涯沒有太多與世界和平交手的經驗,但對方的強悍防守依然讓他印象深刻,「他擁有我所見過『最強壯的手臂』,若不慎把球暴露在他面前,他會立刻完成抄截」。

根據NBA歷史統計結果,哈勒戴、艾倫、世界和平3人生涯共入選過8次年度防守第一隊、6次年度防守第二隊,其中世界和平更曾於2003-04賽季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另外,若從上個賽季的交手數據來看,柯瑞在面對哈勒戴防守的37.9個潛在回合中,僅繳出11投4中的投籃命中率。

J博士挑NBA「史上最佳10人」 詹皇、柯瑞竟然沒上榜

誰是「NBA史上最強」球員,總是每個世代球迷爭論不休話題,而NBA一代傳奇飛人「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近日也選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史上前10強球星。但出人意料的是,包括現役兩大球星,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都未列名其中,甚至連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也未列入其中。

在「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尚未登陸NBA前,綽號「Dr.J」的J博士可說是聯盟知名飛人扣將,更曾展現許多名流青史的超猛扣籃美技。

近日J博士受訪時,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歷史前10大球星,包含「Logoman」衛斯特(Jerry West)、大三元製造機羅伯森(Oscar Robertson)、飛人扣將貝勒(Elgin Baylor)、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

名單中還包括「指環王」羅素(Bill Russell)、「籃球之神」喬丹、「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以及「郵差」馬龍(Karl Malone)、阿奇巴德(Tiny Archibald)。

終於認了!杜蘭特:跟追夢吵架後我開始孤立自己

回顧2018年11月13日勇士與快艇這場例行賽,當時杜蘭特跟「追夢」卓雷蒙格林先在場邊激烈爭吵,接著回到休息室再次大吵,最終埋下杜蘭特隔年跳槽籃網種子,向來都不肯承認自己離開勇士是跟追夢吵架的杜蘭特,最近終於公開表示,「在那件事情爆發後,我開始孤立自己!」

時雙方打成106平,勇士原本擁有正規賽最後一擊,卓雷蒙格林竟然自己帶球飛奔前場掉球失誤,完全無視一旁拚命要球的杜蘭特,兩人隨後在延長賽爆發激烈爭吵,接著回到休息室再次大吵,追夢隔天被罰禁賽一場,但兩人之間心結已經無解了。

「我本來想去搶籃板球,那球卻被卓雷蒙格林搶到,我以為他會傳給我,我們過了半場,由我來出手,我們都以為會這樣打,」杜蘭特在播客節目上表示,「所以他沒傳給我之後,我有點震驚,跟他說你在幹嘛,他卻轉過身來瞪我,當時我只是很困惑。」 「當時板凳席所有人都很疑惑,然後卓雷蒙格林開始大叫,他通常回到板凳席都會這樣,但他當時越罵越火大,連克雷湯普生都聽不下去,」杜蘭特說,「他對我說出那些話,讓我很吃驚,在那之後我就開始孤立自己,因為我感覺大家都不談論它,選擇避而不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