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o66436
tgao66436

終於認了!杜蘭特:跟追夢吵架後我開始孤立自己

回顧2018年11月13日勇士與快艇這場例行賽,當時杜蘭特跟「追夢」卓雷蒙格林先在場邊激烈爭吵,接著回到休息室再次大吵,最終埋下杜蘭特隔年跳槽籃網種子,向來都不肯承認自己離開勇士是跟追夢吵架的杜蘭特,最近終於公開表示,「在那件事情爆發後,我開始孤立自己!」

當時雙方打成106平,勇士原本擁有正規賽最後富遊娛樂城 一擊,卓雷蒙格林竟然自己帶球飛奔前場掉球失誤,完全無視一旁拚命要球的杜蘭特,兩人隨後在延長賽爆發激烈爭吵,接著回到休息室再次大吵,追夢隔天被罰禁賽一場,但兩人之間心結已經無解了。

「我本來想去搶籃板球,那球卻被卓雷蒙格林搶到,我以為他會傳給我,我們過了半場,由我來出手,我們都以為會這樣打,」杜蘭特在播客節目上表示,「所以他沒傳給我之後,我有點震驚,跟他說你在幹嘛,他卻轉過身來瞪我,當時我只是很困惑。」

「當時板凳席所有人都很疑惑,然後卓雷蒙格林開始大叫,他通常回到板凳席都會這樣,但他當時越罵越火大,連克雷湯普生都聽不下去,」杜蘭特說,「他對我說出那些話,讓我很吃驚,在那之後我就開始孤立自己,因為我感覺大家都不談論它,選擇避而不談。」

反對球星提交易申請 J博士:你看杜蘭特換幾隊

身為NBA傳奇球星的「J博士」朱利耶斯厄文,最近在受訪時被問到近年球星流行提出交易申請的「怪象」,J博士表示,自己比較能夠接受利拉德跟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做法,卻對杜蘭特頻頻換隊很不認同,「你看看杜蘭特換了多少支球隊了?假如你問我是否尊重那些交易申請,我的答案是不。」

「利拉德已經替拓荒者打了12到13年,他希望有機會能夠贏下一次總冠軍,他不認為自己留在拓荒者可以做到,所以對他來說,這是很好的申請離隊理由,」J博士表示,「但一個26、27歲的球員只想到處換隊,你看看杜蘭特從雷霆換到勇士、籃網,現在又到太陽。」

J博士同時說出心目中史上最強10人,包含傑瑞韋斯特、奧斯卡羅賓生、九牛娛樂城 艾爾金貝勒、張伯倫、比爾羅素、麥克喬丹、賈霸、魔術強生、卡爾馬龍與內特阿奇博爾德,現役球星無人入選,問他為何不挑柯瑞,他回答,「因為他的職業生涯還太短,我會在他退休後考慮這個問題。」


打到第15年才發現?哈登:NBA就是一門生意

最近陷入跟七六人提出交易申請就走不了困境的「大鬍子」哈登,面對下季即將是他生涯第15個球季,哈登不禁有感而發表示,「我明白NBA就是一門生意,我已經經歷一段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我已經完成很多事,無論是個人或球隊,但還有更多事情要去做,需要我去完成。」

會讓哈登感觸這麼深的主因,還是在他職KOUNBET 業生涯當中,不只一次為了幫助球隊補強主動降薪(包含效力火箭、七六人等隊時期),也多次提過交易申請,可是到現在他仍無法順利離開七六人,只能繼續等待自己被交易或合約到期,不過他自認接下來不會鬆懈。

「接下來是我第15個球季,我已經做到比所有人要求我要做到更多的事情,我還沒有懈怠,我仍想做到更多,也覺得還要成就更多事,我仍會繼續努力,全心投入打球,」至今仍是「無冕王」的哈登表示,「等我不再打球的時候,我會冒險離開,確保我能推廣其他事情。」


Jaylen Brown創歷史最高年薪紀錄!Curry、Jokic緊追其後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近年來薪資不斷通膨,許多球員打出身價後就能獲得頂薪合約,其中就包括了不少年輕球員,也因此被粉絲們笑稱是大頂薪時代,而近日就傳出賽爾提克當家球星Jaylen Brown以5年3.04億美金續留球隊,創下歷史最大合約,拋下震撼彈。 

NBA在過去幾年間球員薪資不斷飆漲,在十年前頂級球星大約只能領到每年2000~3000萬美金的薪水,一般球員更是普遍每年只能領到200~500萬美金,其中就包括了聯盟中的超級球星,簽下4年4400萬著名童工合約的Stephen Curry。 

尼克將跟哈特續約4年7500萬美元 奎克利討更多

已經執行下個球季1290萬美元球員選項合約的尼克後衛哈特,預計在下個月跟尼克完成4年7500萬美元續約動作,沒想到尼克陣中另一名後衛奎克利打算索討比哈特更高薪的合約,也讓尼克陷入要不要把奎克利交易出去的迷思。コウン ベット

哈特上季季中被拓荒者交易到尼克,跟自己大學隊友布朗生同隊打球,隨即幫助尼克打了25場例行賽,場均10.2分、7.0籃板及3.6助攻,協助尼克以東區第5身分闖進季後賽,更相隔10年闖到東區準決賽才被熱火淘汰,哈特季後賽場均10.4分、7.4籃板及2.2助攻。

哈特更在上季剛加盟尼克時,提前表達效忠尼克心情,「這裡絕對是我想來的地方,這是我第三次被交易,待在聯盟的第六年、第四支球隊、第六位總教練,我就像一陣風,我正在找尋一個家,我認為這裡

可能就是我的家。」

至於跟尼克開口索討比哈特更高薪續約條件的奎克利,上季場均14.9分、4.2籃板及3.4助攻,還差點獲選年度第六人,下季年薪大約417萬美元,但他開出如此誇張的續約條件,恐怕將讓尼克宣告放棄,接下來將會努力把他交易出去,免得製造多餘的內訌問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