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o66436
tgao66436

李凱爾強調自己的根在大陸:我是一個天生領袖

目前已經加入中國大陸男籃隊移地訓練的史上首位歸化球員灰狼後衛李凱爾(凱爾安德生),日前接受新華社專訪表示,自己的根在大陸,甚至可以追溯到100年前,「我認為我是一個天生的領袖,但我不喜歡指揮別人做事,我希望用我的經驗幫助隊友,且相互建立信任。」

李凱爾的曾外祖父是來自深圳的大陸人,他的母親蘇珊娜花費多年四處尋根,更在2018年跟隨母親回到深圳市龍岡區平湖街道認親,「這對我意義重大,讓我明白我們從何而來,我的外曾祖父出生在深圳,我很榮幸能跟他致富遊娛樂城 敬,且代表他、繼承他的精神。」

「在大陸我感覺就像回到了家,被家人真誠歡迎接納,這讓我知道大陸對家的重視,對我來說,這也是很重要的價值理念,」預計8月跟母親再回深圳的李凱爾說,「能夠致敬我的家人,致敬我的根、過去與傳統,對我來說意義很大,也想繼續把傳統發揚光大。」

將於8月25日跟隨大陸隊前往菲律賓打世界盃男籃賽的李凱爾,目前除了想要趕緊建立跟隊友的交情,也打算努力了解每個隊友,「我不會把比賽變成我的個人秀,籃球是項團隊運動,我的比賽更多是把所有人帶動起來,利用我所擁有的經驗、技巧與團隊意識。」

新球季墨西哥海外例行賽敲定 老鷹和魔術11月交鋒

聯盟宣布2023-24年賽季老鷹和魔術隊將在美國時間11月9日前往墨西哥市,進行一場例行賽。這是自1992年以來,墨西哥舉行的第32場NBA賽事,比任何美國和加拿大以外的國家還多。

這是老鷹隊史首次在墨西哥比賽;魔術則是自2012年以來,第4次造訪此地。NBA墨西哥副總裁兼總經理薩拉加 (Raul Zarraga) 表示:「我們很開心歡迎老鷹和魔術下賽季來到墨西哥市,讓我們熱情的球迷有機會欣賞最優秀的年輕球星。墨西哥籃球運動蓬勃發展,這場比賽和周邊相關活動,將成為全國以及整個拉丁美洲球迷的終極慶典。」

聯盟近年積極發展全球市場,老鷹去年九牛娛樂城 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打熱身賽;魔術除了到墨西哥外,先前也曾遠赴日本、中國及巴西比賽。

台籃也混不下去!NBA水貨狀元傳將加盟韓國職籃新軍

NBA水貨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在NBA打滾4年始終打不出名堂,近年來一直流浪海外討生活,上季還加盟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但表現平平,今傳出班尼特新球季將轉戰韓國職籃,加盟新軍Sono Sky Gunners。

班尼特在2013年以狀元身份加盟NBA,但在騎士打了1年,始終打不出應有的狀元身手,第2年就被交易到灰狼,但還是不見起色,在NBA混了4年後,只能出走海外征戰。2022年2月9日首度來台打球,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上季轉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出賽17KOUNBET 場,平均攻下22.6分、12.2籃板、2.9助攻、3.3抄截。

布朗尼出院回家休養 詹皇發文:感謝所有人的愛

先前在南加大練球時突然心臟驟停昏倒送醫的「小皇帝」詹姆斯大兒子布朗尼,28日已經獲准出院回家休養,看來病情已無大礙,卻還要繼續接受檢查,詹皇也在第一時間發推感謝,「我想跟不計其數替我家人送來溫暖祝福的人說句感謝,我們收到你們的愛,非常感激你們關心。」

「現在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平安且健康的在一起,我們感受到你們的愛,」詹姆斯表示,「當我們整頓好了之後,會跟大家透露更多相關細節,但我想先告訴大家,你們對我們的支持意義重大。」湖人官方推特也轉發這段推文,且寫,「所有的愛都獻給詹姆斯家人。」

如今詹姆斯想跟大兒子布朗尼同隊打球才告退休的願望生コウン ベット 變,儘管布朗尼已經進入南加大就讀打球,且有機會明年投入NBA選秀,甚至牽動詹姆斯明年夏天是否跳槽其他球隊,可是隨著布朗尼這次發生心臟驟停,接下來能否繼續打球,將看詳細檢查後的結果而定。

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賈奈特3年前在播客節目《All The Smoke》中提及,自己當初決定離開明尼蘇達,轉而尋求衝擊總冠軍的更佳機會時,或許曾有機會與布萊恩共同披上紫金戰袍;賈奈特透露,在自己真正做決定之前,也有與三五好友談到自己的前在下家。

在與賈奈特商談的過程中,當時效力於活塞的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及老鷹的泰隆魯(Tyronn Lue)均認為,這是聯盟中兩名最好球星聯手的機會,認為賈奈特應該放手一試;聞言的賈奈特當即播通了布萊恩的手機號碼,但卻沒得到回應,作為跟布萊恩私交甚篤的好友,泰隆魯得知後便要賈奈特「再打幾次電話」,不過仍是同樣的結果。

「他沒接電話也沒有回電」,賈奈特無奈表示,自己遲遲等不到布萊恩的回覆,在必須趕快做出決定的情況下,最終決定答應塞爾提克的邀約,並在轉戰波士頓的第一年,聯手皮爾斯(Paul Pierce)、艾倫(Ray Allen)擊敗由布萊恩率領的湖人,成功拿下個人首座總冠軍,將生涯成就帶往另一個高度,兩人在接下來幾年間的交鋒更是載入史冊流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