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戴好口罩,不要松懈

人民网微信公众号推送的xinwen

今早去公司,就听同事说,又要买口罩了。我以为出什么事儿了,同事说成都有人个人感染新冠了。我愣了。毕竟昨天我才买了100个口罩。没过一会,微信群就说郫县有一个感染者。再过一次会,新华社和人民网就正式出新闻了。

毕竟,疫情还是很严峻的。现在只有戴好口罩才能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特别是结束,人流动性大,更应该做好个人防护目前来看过年的时候,就不去串门了,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

目前的口罩供应非常充足,已经是常备物资。初期的时候口罩是很难买到的,也非常贵。一次性口罩都是3个一个,甚至更高,3月复工以后,口罩的价格就越来来越便宜1块一个,现在已经到1毛多一个了。😃可以多买一些。

阿里巴巴上的源头厂家,非常便宜

第一时间我把新闻转发给我媳妇儿看,就怕她又马大哈。出门忘拿口罩。一上公交车就把口罩拉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