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起名头大中


一个好的名字承认了人生哲学,也是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的孩子即将出生,但我到现在都没想好取一个什么名字。🤕头大。都说男名宋词女名诗经,我翻过。有些名字已经成为网红名字了。这直接豆掉了。

名字又不能取太大,也不能取太小,去掉繁琐的不常用字。剩下的任选范围确实少了很多。看起来也有一些普通。当然我不信命理学说也就是不用生成八字去算一个名字。

头再次大了。也许我还能在唐诗宋词等里面找到一个名字。这件事还是我提出一些可选项,然后拿出来,让我媳妇儿看看,最终决定给小宝宝一个适合的名字。

题外话媳妇儿说这个孩子是老天爷给的,我说既然老天爷给的,那就叫天赐吧。媳妇儿笑了笑,你以为是民国大少爷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