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想看什麼?馬特市都找的到

這兩天終於可以登入liker land,剛看到annepink的文章才發現支持功能也修好了,趕緊來推薦自己喜歡的作品。這兩篇都是讀書筆記,但看完它們的讀書筆記不僅讓我深受感動,也讓我很想把這兩本書找出來看,很喜歡Matty發起的這個活動,把好的作品和作者推薦給大家,可以讓沉沒於文章海之中的作品被人發現,何樂而不為?

我喜歡@YulinaHuang在女人迷也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了!,我喜歡的是她外部連結的文章(不知道推薦外部連結的文章是否合乎規定?)。書中提到所謂卓越,只不過是高出平均值而已,而平均值也只是前人套在下一代上的準則,別人眼裡的成功,可能只是一個標準化下的產物而已,試著走和別人不一樣的路,也可以創造為自己所適用的SOP。YulinaHuang也是個多產的作者,文章常常提出很多人生觀點,推薦給大家。

再來要推薦的是@WencheWu【閱讀筆記】我們以為社群是連接彼此的海洋 卻忘了腳下相連的土地-《群島》文章中提到社群媒體帶給我們的影響,人們總是以為網路上的親密交流等同於真實的情感,但等到真正的見面,實際的接觸,卻往往感覺與網路上的她/他不太一樣,人際相處之間的落差,世代概念的批評,以及媒體操弄人心,文章雖然簡短,但寫的很入人心(但我圖書館借不到這本書!)

馬特市對我來說,每一篇文章都會有懂得欣賞的讀者,都能找到自己關心的議題,進而激發自己持續的寫作,每個主題自然而然的蓬勃發展,像個議題大熔爐,想看什麼?馬特市都找的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