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創作者經濟 IMO 頻道 - 策展小天使 (六)

一直是我在 Web3 的啟蒙老師之一。由最初觀看 Kin Ko 舉辦的實體教學影片,他每次都講解一個關於 Web3 的概念,到免費訂閱 DHK 的週報,加入了 DHK,質押 Cosmo得到 DHK 空投,領取《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NFT 書,最近才作為付費課金,加入了 DHK working group。不經不覺走過了大概兩年。

我與 DHK 的故事 | DAO的自學之路 - 04 - Swift Evo
https://matters.town/@swiftevo/530982

IMO

想要了解一個社區、一個幣又或者一個DAO,不能單單是追蹤它的新聞。在 Web3 資訊核爆的階段,最能讓我學習到的,並非聽講座,而是選定自己感興趣的方向、社區,主動參與當中的工作及討論,進行深入的了解、貢獻,參與決策的過程。李小龍說過,他不怕慬一百種不同腳法的人,但會對苦練一種腳法一百次的人心存敬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