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2 周后,voice 官方终于回复了

susanli3769
·
·
IPFS

两周前跟大家分享过我在注册voice第二天后马上就被禁言的事。发现自己被禁言后,我马上发文询问被禁言的原因。

说实在的,不是我多稀罕这个平台。也许是个人做事比较较真吧。凡事喜欢个明白。莫名其妙被禁言而不知道理由总让人感觉不舒服。可是,自从我尝试和他们联系后,就一直杳无音讯。我甚至已经放弃并把他们的app 删除。

结果,今天居然收到他们的邮件回复。是来自voice trust and safety团队的。他们首先感谢我注册成为他们早期voice 社区的用户。接着马上转口说很遗憾的是,voice 还无法给我使用。接下来就是一堆要遵纪守法的官话,并声称现在他们只能暂时支持他们之前列出的那些国家的用户。同时他们在努力着试图扩大地域范围。

我被告知他们会保持我的用户名,但是把我的状态转为仅限阅读,直到他们可以开放所有的权限。在此期间,我将无法发文,评论,点赞,邀请朋友或者收集每日代币。他们甚至还说这样做其实让他们更受伤。 最后,他们声称如果他们对我的居住地误会的话,要我分享细节资料给他们。

这下总算明白了,原来他们是以为我没有居住在他们支持的国家,所以把我给禁言了。但是,他们又是凭什么认定我的居住地?注册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让我提供任何的证明。难道仅仅凭借我的姓和头像就认为我属于不支持的地区吗?如果他们一开始认为我的居住地就在他们不支持的国家,为什么要发邀请码给我注册? 这种做法真是让人心寒。

不过不管怎样,总算明白被禁言的原因了。我注册的第一天有发几个邀请给国内的朋友注册。不知道他们是否注册成功?即使成功的话,建议有兴趣的话就默默地刷,不要发言,这样至少还可以每日领些代币,虽然不知道这些代币最后可以换什么。 仅供参考。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