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龙年看春晚

susanli3769
·
·
IPFS

作为龙的传人,龙年的春晚自然是要看的。今年正好春晚时间是在我们这里周五早上。在家办公的一个灵活性就是可以稍微走神。原本是在手机微信上看,后来发现为什么不在油管上搜一下看是不是有直播?结果还真的有直播。所以赶紧把电脑打开全屏来看,这下效果好多了。

春晚的特效特别棒,确实,现在技术这么发达,用它来帮忙提高眼睛的观感,确实棒,排场也很豪华,但是,个人觉得好像有点过了,反而减少了真实感。因为平时也没有关注国内的影艺圈,上台表演的大多数艺术家对于我来说都是新人,没有什么印象。

多少有点遗憾没有见到以前一些家喻户晓的那些老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这样的想法?在写友文章的推荐下,我在周六的时候去看了辽台春晚。

虽然辽台春晚的舞台没有春晚那么气派,也没有很多特技等。但是,反而觉得很接地气。反而可以更专注在内容和各个艺术家的真实表演上。让人觉得更加地精彩好看。而且更有惊喜的是,他们反而邀请更多“老”艺术家来登台献艺,多了一番熟悉感和惊喜。

看来明年看春晚也要看地方台呀!因为国内同事都在放假,这周邮件少了非常多。也因此有时间可以更好滴整理思路,做好接下来要的一些行动计划。周末在家,一边电脑开着,一遍做着ppt,非常悠闲轻松...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