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改用手机套餐

我之前在前公司的时候公司有给我手机和号码。因为使用多年了,也懒得再换。于是,我离开前公司的时候跟公司商量着把号让给我。公司同意了。于是我就自己缴费继续使用此号码。我使用的套餐是verizon 的,每个月都要70几刀。是停大的一笔额外开销。

我来到新公司后,新公司也给了我一部手机和当地的号码。手机是14 代的苹果。可以使用esim。而且还可以多号使用。所以我把自己的私人号码给一起输入到这部新手机里,这样免得要拿着两部手机累赘。这样确实很方便。

好久前就看到群里有人在提一种新的手机套餐。一个月才20刀,而且还可以每天挣币。如果币的价值好的话,还可以用币来抵扣每月的套餐费用。之前没有留意,后来看到群里多次提起才想着去了解一下。

发现这个套餐还挺好的。是5g 的,而且数据流量无限。对于我的私人手机号码来说是很不错的一种省钱模式。于是我把自己的卡号输进去,在他们的app 里要求更改手机信号供应商。在美国要更改供应商真的非常容易。只要把基本资料给了他们,就可以自动port。我也马上收到verizon 的信息提示说我要求更改供应商,如果不是我自己要求的,赶紧打电话给他们。

1 月份的verizon 手机套餐70几刀我几天前才刚交。但是,想到一个月可以省下50刀左右,一个月的话费也算送给它了。新的app 上注册和缴费非常容易,几分钟后全部搞定。当天出去走了一圈,发现5g 的信号还停不错的。接下来看看是否有什么信号方面的问题?即便有的话,因为我有双卡,也不怕。对于我最重要的是保住自己的手机号码。现在一个月只要20刀真是太省了。群里的一些信息还真的可以帮忙省钱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