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怕人的野鸭子

susanli3769
·
·
IPFS

周六的时候,带着母亲外面去兜兜风。

先是到附近的一个战场公园走走。那里是曾经的古战场。只是,那里似乎并不是走路的好地方。很多爬山坡,对于我母亲来说也许太辛苦。所以,我们就在附近开车兜了一下,大致看看了就离开了。

然后我们到另一个公园去。这个公园之前我和某生来过一次。里面有不少树木都有300多年的历史。而且里面有个湖,夏天的时候里面有很多野生乌龟冒出水面在纳凉。

现在天气冷了,看不到乌龟。可是,看到水面有好几群野鹅。而且还穿插不少野鸭子。就在我们在湖边拍照的时候,有两只野鸭子直接从水面朝我们游过来。而且还上了岸,走在我们的脚边。也许是这里有人喂养它们吧?所以它们是上来跟我们讨吃的?看看我们都没有任何动作,它们有点不屑地拍了拍翅膀,转身回到水里。

母亲看到这一幕非常兴奋。在国内估计要看到这样的场景很难。她说下次她出门要在包里放点饼干,来喂养这些动物。我晕了去,由不少地方有建议最好不要喂养这些野生动物的。

我们继续在公园的走道里走了一圈。这几年pickleball 非常流行。在公园的一角就有打pickleball 的场地,有好几对人都在那里打。pickleball 跟网球有点像,但是规则容易多了。而且又不需要很大的场地和投入,所以这几年真是大火。估计会继续火下去。公园也与时俱进,引入pickleball 的场所,真不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