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恩节大采购

susanli3769
·
·
IPFS

等了一年了,终于等到感恩节了。

依照往年的经验,美国全年购物打折最大的是黑五。在以往它完胜圣诞节的折扣。所以,今年我就决定要买的东西都尽可能在感恩节一次性买好。

感恩节的折扣除了各大品牌自身的大幅折扣外,还有他们在现金返现平台上的返现折扣,这是大得不得了。连平时难得的护肤品都有很大的返现力度。最大的加上品牌本身的折扣可以高达30-35%。对于昂贵的护肤品来说,是很不错的囤货机会。

母亲现在在我这里,跟母亲聊天。母亲来了之后,我发现她脸上有不少很深的老人斑。我看了网上的评论,似乎说skii 有款护肤品有很不错的淡斑效果。于是我给母亲买了一瓶。母亲说今年年初的时候外婆走了以后,她的脸上一下子苍老了很多,皱纹多了不少。所以在她来之前我就买好整套的护肤品等她。等她来了之后就督促她每天使用。

今天我们在外面走路,发现她脸上的光泽多了不少,而且斑点也真的淡了不少。看来那瓶skii 的精华还真的有用呢。我跟母亲说我这次黑五要买不少护肤品囤着。一年花在护肤品上的钱真的不少。但是,想想,如果现在不用,等到年纪到了真的满脸皱褶的时候再用估计也没啥用。所以还是趁着现在用了还有效果的时候用。

我和某生没有孩子,所以辛苦工作的钱也都花在自己身上。在美国养孩子还是负担很重的。前一阵子我们正好去一位同事家玩。她有5 个孩子。虽然她们家的收入非常可观,可是,要养5 个孩子以及他们以后的教育费,他们在住房和物质方面的开销自然也就会考虑更多。我们没有孩子,虽然遗憾,也不用去担心孩子的教育费。反而生活更加轻松。

跟母亲聊起10年前的马航事件似乎有进展了,感慨生命的脆弱。不由得更加珍惜现在所有的,感恩有份好工作,有副好身体。所以,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说着说着,似乎又说服自己感恩节继续再买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