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假日购物 - 美白产品

这次趁着双十一的折扣,我在某米上买了一些直接从日本快递过来的护肤品。这还是我第一次通过这种渠道购买护肤品。

知道某米好多年,但是,之前一直都没想过要买它平台上的护肤品。原因是担心买到假货。这次再看,发现某米上的护肤品多了好多品牌。其中有我自己一直都在用的牌子。再看看某米似乎这几年发展非常强劲。也获得很多的投资。估计是要奔上市去的。 既然是要上市,那估计它也不敢卖假品。再看看里面的评论,应该不是假的吧。

于是我下了一些单。从日本寄过来需要一周的时间。同样的品牌,日本本土版的和国际版的似乎还是有差别。在美国买的没有美白的效果。而日本本土版的直接就是说有美白效果。

等我收到有美白效果的遮瑕霜,试了试。我妈说好看。皮肤白里透红的。我问某生觉得如何。某生说如果你不说我还没有认真看。他很不解地问我,为什么要用美白产品?他说我的脸变得苍白了,他不喜欢。

这老美哪里能懂得亚洲人的想法?白人原本皮肤就苍白。他们希望可以晒黑,只是很难晒黑。跟某生的皮肤一样,白得要命。他的皮肤很容易晒伤。在夏天刚开始的时候,他穿着大短裤出去,我们的邻居还跟他开玩笑说他的眼睛被他的皮肤晃眼了。

某生说他还是喜欢我不抹美白的样子。多年来没有抹美白,现在突然抹一下,我自己都觉得似乎看得怪怪的。下次再试着就挤出一点点试试看是否会更自然一些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