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brandywine prime 餐厅

susanli3769
·
·
IPFS

我们给前辈送别是来到一家牛排店。这家牛排店离我住的地方才10分钟。之前我们也路过,只是没想到居然还是一家价格很昂贵的店。

等我进去后才知道,原来以前公司还经常在他们那里举办销售会议早/晚餐。那家店的老板还特地跑过来跟前辈打招呼,当然更重要的是跟大家说如果以后有举办大型晚餐的话,可以想到他们,好会做生意的老板。

我看了一下他们的菜单,那个价格还真的不便宜。难怪我问身边的同事是否有来过,他非常老实地说“我们就住在这餐厅不远的地方。但是这么贵的餐厅,除非是公司出钱,否则是不可能自己过来的。” 他让我看看当晚来吃饭的人,清一色都是看上去有钱的白人。

我留意到,在我们这一带,似乎白人居多,很少看到亚洲人。在费城可以看到很多黑人,但是在这里,连黑人都比较少,更不要说是亚洲人了。在Longwood gardens 倒是会经常听到一些说国语的华人。否则平时真的很难看到有色人群。即使是我们公司,放眼过去也大多数都是白人。在决策层中,只有一人不是白人,这dei 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家店有些菜味道真的很不错。吃完后,一堆东西剩下。好在同事全部都打包走,一点都不浪费。我点的牛排有点不是很恭维。淡淡的,没有味道。如果可以多放点盐巴,那味道一定鲜美不少。我吃了几口就全部打包。虽然不好吃,但是也不能浪费这63刀的牛排。 确实如果自己出钱是一定不会点的一道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