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奢侈消费之后,harvest 餐厅继续

我们在家具设计店大半天的时间。等结账离开的时候,居然都晚上5点多了。才刚坐到车上,某生就问我是要去harvest 还是去west chester 吃饭。我说什么刚花了几万买那么多的家具绘画等,还要出去吃饭浪费钱?某生一句“我今天不想煮饭”就把我给堵了回去。哎,算了,继续浪吧。

我们选择比较近的harvest 餐厅。我们并没有提前定位,想着应该也不会那么多人吧?结果到前台一问。被告知有人过生日,所以里面的位置没有了。要不就选择巴台的位置,要不就是室外的。

我们没有在室外吃过。不过看天气还不是很热,在外面吃应该也可以吧。于是,我们就要了室外的位置。我们被领到花园前的位置坐下。没过一会,有一家三口也在我们隔壁桌坐下。一会就听到他们的小朋友在说有蚊子。我的天哪,我这人最怕蚊子了。这下真是糟糕了。

小朋友的母亲跟小朋友说那蚊子是公蚊子不咬人。我听了下意思腿动了几下。我们快速地吃完我们的晚餐。在就餐的过程中,并没有感觉什么。没想等我们走到车上,我开始觉得脚和手都痒。一看居然被咬了三个地方。痒死了。


这该死的蚊子,专门咬我。某生说真是不可思议。他说我的血液一定很好喝。他都没有被咬。我从来都招蚊子。估计跟我的血型有关系。看来我的血真的对蚊子来说是美餐。我们去美食,它也美食。哎,为什么都是我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