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吃汉堡|三明治

位于West Chester 市中心的West Chester 大学有接近2万的学生。所以听说整个市中心在上学季的时候非常繁忙。也许正是因为这所大学的师资,让市中心的餐厅非常繁忙。

虽然我们目前只去过三家餐厅。之前介绍过意大利餐厅和海鲜餐厅。都是很不错的餐厅。我们也多次关顾。这次我们决定试试新的。就是这家比较美式的餐厅。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中午时分,正是吃午餐的点。看了看他们放在门口的菜单,价格还可以,是家典型的美式餐厅。因为天气太热,我们决定在餐厅里吃。West Chester 市政府在就餐的旺季都把餐厅食街的路拦起来,让餐厅可以把位置扩到街上。在凉快的树荫下面,倒是很惬意的就餐环境。

但是,如果遇到大热天的话,在外面就餐就不是那么受欢迎。我们看到只有两桌的人选择在外面,其他的食客和我们一样都选择在空调间里纳凉。只是美国餐厅一般空调都开得很足,不少时候对于我来说有点过头了,手脚冰凉,巴不得赶紧吃了走路。

好在我们坐的地方没有在空调出风口,否则真的受不了。我和某生都点了汉堡三明治。我点了一份蟹肉三明治。海鲜是我最喜欢的一种食物,所以大多数情况下,不管去哪里我都会优先选择海鲜。这家店的蟹肉三明治做得挺不错的,加上地瓜薯条,这顿吃得好饱。

我猜测过去,在West Chester 市中心的餐厅应该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否则,即使客源很多,也难免被淘汰。虽然我们目前仅光顾三家餐厅。猜测过去,其他的餐厅应该也都不错。这样以后可以慢慢去每家吃过去看最后喜欢吃哪家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