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1462天

如果,可是沒有如果

我撿起樹上掉下來的櫻花插在頭髮上

在茫茫人海裡尋找你的蹤影

你笑容綻開的站在我前方

我朝你奔去,撲進你的懷抱裡

你撥弄著我的頭髮,摸了摸那朵櫻花

冷不防的親了我額頭一下

你牽著我的手漫步在櫻花樹下

風輕輕一吹便落下了櫻花雨

我像個沒見過花朵的小孩

開心的自顧自的轉圈


你端著一盤我最喜歡的雪花冰擺在我面前

細心的擦拭小碗和湯勺

我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突然間夜空中飄起了細雪

我興奮的跑到街上

伸出手想接住雪花

你替我披上外套,撫摸著我的頭

你說:「今年的第一場初雪,我們一起遇見了。」

路上到處是佇足看著初雪的人們

我吃著快融化的雪花冰

和外面的景色真是再合襯不過了


最近的台北總是下著雨

是不是知道你的日子就快來臨

和你在一起時總是晴天

唯一一次撐著雙人傘還是因為下雪天

記得我幸福的說到:「總算有人幫我撐傘了。」

你看著我的笑容,你也笑了


這是第1462天

你離開我的第1462天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那麼台北是不是就不下雨了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那麼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哭了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那麼我們是不是還會一起賞花看雪

如果,可是沒有如果

所有的如果都是我只是我心心所求的假設

如果都是假設而已


내사랑하는 용준이:

잘 지내요? 저기 나를 보고 있습니까?

난 너를 너무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매일 너를 생각해요.

고마워서 내 인생에서 나다왔었어요.

미안해서 너 혼자 갔었어요.

나를 기다리게 우리 꼭 만나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