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愛是什麼?

愛除去人性後,就純粹了

談了那麼多戀愛,經歷過不少的風浪

遇見過各式各樣的人,受過數不清的傷

流過快一噸的眼淚(?!)

到現在還看不清楚愛是什麼樣子


許多朋友都會說我很無情,在談感情時

收到禮物不會覺得感動,收過驚喜也不會覺得浪漫

分手了不會難過,不會哭,不會猶豫,不會覺得捨不得

不是都曾經深深愛過嗎?

是啊!的確是真心認真的愛過

為什麼讓人感覺很無情,很冷血呢?

你問我是不是因為對愛情失望了?

你問我是不是因為被傷害太多了?

你問我是不是因為對愛情不再擁有期待了?

都不是。

雖然我看不清愛是什麼樣子

但是我知道愛是很純粹的

不過這個純粹必須去掉人性和各種感覺和情

我還是一樣渴望戀愛

只是好像沒辦法心動,沒辦法感動

我最愛抒情歌曲和感人的影集或電影

這變成我淚腺宣洩的出口

我喜歡寫文字和畫畫

這是支撐我的動力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好像很冷酷,很麻木,毫無情緒

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的我也不曉得

可能在某個時候

我真的把感覺和情緒反應丟失了

但是這樣的我,並不覺得討厭

反而喜歡這樣的自己


當別人說我是瘋子,我會微笑的理所當然回答:我是啊

當別人說我不正常,我會微笑的理所當然回答:是啊!我本來就不正常

當家人覺得我無情,想把我送進療養院時

我沒有回答,因為我知道我說的話一定會讓他們失望

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我想起來了


是我為愛情死過一次,從鬼門關走回來的時候


我除了把愛遺忘在地獄,連所有的情感也都忘了帶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