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Veilsoflight博客:“以色列”推进立法以加强对阿拉伯学校的控制、巴勒斯坦人求医路受阻

Veilsoflight:

  纽约市立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毕业生、也门裔美国人Fatima Mohammed (曾祖父母是犹太人)在毕业典礼上的演讲遭该大学校长批评,受到很多亲“以色列”出版物、政客的谴责。

  她在12分钟的演讲中强调了学生会的行动主义:“我想庆祝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成为少数甚至是唯一一所公开声明捍卫学生组织活动、言论反对‘以色列’殖民定居主义的权利的法学院。” “‘以色列’继续不分青红皂白将子弹和炸弹倾向礼拜者,谋杀男女老少,甚至袭击葬礼、墓地,鼓励私刑暴徒将巴勒斯坦房屋和商铺作为攻击目标。”

  美国两个主要政党的官员都强烈批评Mohammed,指责她反犹。

  纽约市立大学校长和董事会谴责她“仇恨言论”。

  Kafr ‘Aqab是东耶路撒冷北部德一个巴勒斯坦阿拉伯社区,是1967年被“以色列”吞并德地区之一。这里的大多数居民持蓝色的“以色列”身份证。

  然而,虽然他们定期向耶路撒冷市政当局缴税,仍为缺乏基本服务而挣扎。唯一的好处大概是,他们有权在耶路撒冷的医院接受治疗。

  然而“以色列”医院离得太远,有时病人到的时候已经太晚。

  我在Qalandiya军事检查站遇到一位Kafr ‘Aqab的巴勒斯坦居民,他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正躺在担架上。他需要住院治疗,但从Kafr ‘Aqab到耶路撒冷并不容易。

  数十名男女老幼排队等待通关。但大门还没打开。

  我走近把守检查站的“以色列”士兵。“发生什么事了?你们什么时候开门?”我喊道。

  “需要时间。”士兵告诉我,“你可以通过车道通关。”

  “那他们呢?”我指着等了几个小时的、群问道。

  “他们不行。他们得等。需要时间。”她说。

  对那个担架上的伤者来说,时间太过宝贵。但“以色列”士兵并不在意。

  (图文:Tamar Fleishman,Tal Haran译自希伯来语,编辑:Romana Rubeo)

  哈马斯抨击“以色列”将al Quds的城堡改为犹太博物馆。“耶路撒冷将永远是一个阿拉伯城市。”

  “以色列”推进立法以加强对阿拉伯学校的控制,包括加强“以色列”特工对学校工作人员的背景调查,更容易解雇属于或支持反占领的巴勒斯坦团体的教师,恢复教育部永久辛贝特代表——这一职位在2005年取消。

  此前“以色列”媒体报道称,辛贝特在招聘阿拉伯教师方面有发言权。

  5月31日晚,犹太殖民定居者在杰宁南部的巴勒斯坦村庄Zibda附近袭击巴勒斯坦车辆。

  同时,“以色列”军队关闭了Dutan军事检查站,并在Yabad镇和周围村庄附近的橄榄林里部署士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