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老兵真言(驻阿富汗的老兵)

以下网搜:

  二十年的金钱、青春和鲜血的浪费。我工作过的国防公司包括 L3、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我在美国和阿富汗训练了三年多的部队,并为这些公司三次部署到阿富汗。

  根据我的观察,美国反恐行动主要是为美国的军事技术和产品创造市场,为美帝国确保资源。20年来,我们支持地方和地区军阀,给他们武器、金钱和武器,这样他们就不会攻击我们的部队。我们为他们的敢死队开了绿灯,并称他们为阿富汗地方警察。我看到高级军官和初级士兵争先恐后地填写他们的简历,希望成为实际运营该节目的公司和机构的雇佣兵。将军们开始了职业生涯,并继续受雇于这些公司或国防部/情报界。从叙利亚和伊拉克到也门,再到整个非洲,在我们的800 个军事基地中,我不知道有一个军事任务主要专注于创造和平与稳定。我参与这件事太久了——我希望承担责任,尽管我知道没有办法真正弥补。我的一名士兵的死亡才让这一切变得正确。之后,我开始受到 CPTSD [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的影响。经典特征:酗酒吸毒、失重

  我加入了伊拉克退伍军人反对战争,并与与美帝国主义作斗争的现任和前任服役人员建立了联系。根据 GI 权利热线提供的信息,我得以离开陆军预备役。我开始了一个政治化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了解了军国主义、帝国主义、殖民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

  他们是赫尔曼德省 Panjwai 区的长老——坎大哈大屠杀发生的地区。

  这个孩子和他的父亲一起来向美国提出索赔,美军使用他们的农场建造基地。我们的基地是整个阿富汗南部唯一一个允许我们所谓的“外国索赔”,即要求对被美国摧毁的生命、土地或财产进行赔偿的基地。这个男孩现在应该十几岁。

  我了解到塔利班影子区指挥官是现任阿富汗空军将军的姐夫。鉴于部落和家庭关系在普什图文化中的重要性,显然这位将军对北约支持的政府的效忠永远不会优先于这种关系。我多次遇到所谓的敌人之间的这种相互联系,从我与日常公民的互动一直到当时的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他们的毛拉在他们控制的地区解决了社会、文化和经济争端。他们在整个战争期间征税并控制农业。他们还进行了极端暴力行为,现在是倾听阿富汗人民的声音、支持难民、支持援助组织并谴责对过去二十年的灾难负责的人的时候了

  在我在阿富汗的整个过程中,我们从未控制过基地和前哨之外的领土——而且我们经常在自己的城墙内发现敌人。如果您或您的家人目前在美国军队服役,请拨打 1-877-447-4487 联系 GI 权利热线或直接离开。没有必要继续为武器和国防公司的暴力战线服务。没有理由为了他们的利益而死,也绝对没有理由对世界上的穷人做我们在过去二十年里对阿富汗人民所做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