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1999年南联盟大使馆被炸分析

以下网搜:

  1999年南联盟大使馆被炸后,张召忠分析美国霸权:我现在有一个新的分析,一枚炸弹是从五楼的楼顶穿过的,落地以后爆炸的,从楼顶到地面爆炸,这枚炸弹我可以说80%以上,使用的是500磅到1000磅的,由飞机投放的激光制导炸弹!很可能是gbu-24型号,我看到咱们使馆的一面墙全部坍塌,连接墙的这些设施,被炸毁造成了人员伤亡。

  我初步断定是飞机投放防区外发射导弹干的,这个导弹的型号有可能是agm-130,或者称为连续攻击炸弹,不应该少于一枚到两枚,时间上的选择,他选择在夜里11点50分,这个时间应该是大家睡觉的时间,为什么不选择在白天?

  他的目的是很邪恶的!最后一没枚打在大使官邸和那个,和楼之间的设施,我初步断定是战斧巡航导弹!如果我最新的分析判断成立的话,问题更加严重,他为了打一个目标,使用三枚导弹打一个目标,性质还轻一点,要是使用,激光制导炸弹,空对地导弹,战斧巡航导弹,使用三种武器打一个目标,这种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这中间好像蕴藏着什么阴谋?也就是说我要炸你特定的目标,就像医生和病人开刀,就想取一个器官,而不是杀死这个人,让你难受难受,是这个意思。

  他会动用50颗卫星,然后对一个目标进行侦察,侦查以后,卫星的误差概率是15公分,他能分清下面是男人还是女人!甚至高分辨度的能够看清汽车的车牌号,他还派一架侦察机在大使馆上空进行侦察,作为对卫星的一种补充,这时候他还不相信,就用无人机把大使馆的头像传到指挥室里,这个时候他还不放心,就派特工到大使馆附近去侦查!

  我不相信轰炸这个决定是由北约19个国家都同意的,因为战争授权克拉克有指挥权,克拉克下的每一个命令,不需要北约成员国都同意。轰炸完之后,他们说是无意的,不是提前策划好的,是武器系统出了故障,这是什么逻辑?这完全是强盗逻辑!

  [备注:前几年的澎湃报导过,当时美国怀疑有一辆飞机落到南使馆手上了,因为南斯拉夫主动把飞机的残骸送到中国使馆,如由中国技师拆解,可能会得到一些核心技术上的启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