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赤jio熊喵博客:女权倒退原因(扩展讨论:不能抛弃破产的家暴男、给残疾 男做性服务)

有些人平时把女性当作性资源和家庭劳动力,那女性找饭搭子甚至饭票的时候你们也得有点数吧,改善后代性状主权在她。如果相互是真爱,身高这点事算那个妈妈明显也不满意饭搭子的身高,但是又没有自主帮孩子选择长得高的生物学爹,相当大可能是男权道德的约束,而这种约束的背后是暴力。这不正好冲男权?骂受害者干嘛

  另外那个隔壁省调武警的新闻我看当时新闻分析说大鱼还是跑了,从隔壁调就是因为本地到处是他们的人。这只是农村恢复小农作业的一部分情况。啥拐卖妇女,女童失学,性别选择,宗族制度,各种乱七八糟压死人的婚葬问题,管理黑社会化,暴力械斗等等等等基本都是同源通病。边疆地区也存在这个问题,包括儿童失学,女童童婚之类的。不全是宗教和民族问题。或者说因为最底下的那个经济制度要素坏掉了,其他问题就不掉生长了

  (附言:豆瓣上有个案例,乙女长期被丈夫家暴,母女均如在牢笼中生活。后来乙与邻居的丙男互有好感。丙有个儿子,父子均乐于助人,个性可爱。乙拟与丈夫离婚,与丙结婚。不料丈夫忽然破产,还生了奇病。乙觉得不能在丈夫最倒霉的时候离开他,必须要等他东山再起,才可以另觅良缘。推三阻四之下,姻缘错过,丈夫的确东山再起,可是十年过去了。至今母女以邻居父子离开一事为憾。

  乙对女儿说,“就算我能狠下心来不管前夫,我也不能忍受世人在我背后指点,说我无良”。

  乙所背负的,就是一种男权道德。但她以为这不是男权道德,而是“普世道德”。男权早就隐身在“普世道德”中了。

  有不少人引用洋媒报道,欧美国家为残疾人、老人的性需求买单。让这些不会有女人青睐的男人,也能得到性服务。意思是中国男人也应享有类似福利。

  按照性别平权观点,如果中国残废男可以享受,残废女也应该可以享受。

  一味扩大男人的福利,而忽视女人的福利也算是一种病吧?

  而且,为残疾男人做性服务的女人,是否自愿,还是说,给他们服务后会觉得自己过于悲惨,给什么样的酬劳可以抚平这一精神创伤呢?

  如果性服务中,一个人愉悦,另一个人痛苦,是否也是一种恶行?

  或许残疾人应该学会的是放弃不应有的欲望?即使性是一个人的基本权利,但也不代表可以侵犯别人不想为你做性服务的权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