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y
Stelly

我超级好 我超快乐 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发一些疯

(编辑过)
炎亚纶好帅唱歌好好听!

在漫长的火车旅程中,发现今天炎亚纶发了新歌,明明昨天还在念叨着《我愿意》里的ost究竟什么时候发行,今早翻脸书发现居然今天就发了,速速去听了,然后就在专辑循环模式出不来了

首先说说其人,从最表面说起,应该没人否认他的帅气的外貌吧!搭配声音,就很温柔的感觉唉,从《摩登原始人》开始的几张专辑都还蛮有特色的,摩登原始人真是每首歌都好听的程度,主打歌就带有进化还是退化的议题,结合他在twitter关于战争暴行的谴责言论,进化or退化,也许真的无法但从某个维度去看

其次他积极参与社会讨论,这份勇气和清楚的文字表达也让我觉得很佩服,谢谢他坚持发声,同时很是向往台湾的包容度,也许正是如此包容的环境,才会产生丰富多元的创作吧!

最后,从正在热播剧的花絮和综艺中看,他都是一个很细心的人,真的很容易被一些真诚认真的人打动!

新剧《我愿意》也很好看!下次来发一些剧的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