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y
Stelly

我超级好 我超快乐 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新年的希冀

今年是脱离学校的第一个新年,要说有什么收获,那便是过往的积攒终于爆发为抑郁症,还有今天没有列满满的清单希望自己完成;以及 收获了更多的自由

没有整页的愿望清单,并不是抑郁症已经到了绝望,认为今年全完了的地步,而是一边摆烂,一边坚定地觉得,今年可以实现一些东西

回顾过去,发现已经走了这么远来,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而未来,全无安全感的未来,和所有幻想的寄托所在,真是让人又emo又期待

1、今年,想要更加面对自己

我啊,是不愿面对自己的人,打开之前自己跟别人的聊天记录,都会羞愧万分,特别希望有个视觉过滤器,把自己发的那些深色框框的文字全部屏蔽掉;也不敢听到自己声音,有一些场合的录音,特别希望智能跳过自己的那部分;也不敢看自己的照片,这也是很少主动拍照的原因,但一方面又侥幸期盼恰好能完美地出现在世界的随机的镜头中;也不敢面对自己的一天,觉得工作毫无价值,剩余的生活,怯懦地在赛博世界中逃避现实;也不敢面对自己的过去,因为好像全是黑色和灰色,偶尔有一点点星光

在出租屋窄小的床上回忆那惨淡的过去,总是可怜着自己,然后觉得未来毫无光明,羡慕到嫉妒别人,觉得那些人什么都不会明白

2、今年,想要去日本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具体做什么呢,不知道,但就是这样想着,也一边蜗牛一般暖慢地进行着学习的进展,一边担忧着,我适合做什么呢,我应该花时间去学xx吗,这个看起来不错,会要我这种人吗

3、今年,想要体验一些真正的快乐

因为不想写下去了,就先到这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