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505】放輕鬆

以輕鬆的心情崇拜和休假,純粹享受美好的一天。

今天很愉快!突然整天都是晴天(又再證明這裡的天氣預報超差)。我趁機拍了一些美照:

早上9:08
下午約2時

放假也不太想工作。感恩早前已趕起新一期刊物構思,所以這三天連假可以放輕鬆。上教會後到市中心購買日用品後,回家已經下午2時多,又趁好天到超市買未來兩天的菜(煮飯用),然後染髮、洗澡和休息一會,便到妹妹家一起吃KFC。我真的很喜歡雞,一家人一起分享更滋味。

提到染髮,只能承認自己真的老了。裡面長了很多白髮,即使外面看不到。

感恩能夠放下昨天的愁苦,重新出發!漸漸發現天父讓我來到異鄉,目的之一是讓我有成長和改變的機會。逐步改變思維和習慣,在新地方建立新的生活態度,更重要的是拉近與天父的關係,更願意順服祂,將主權交回給祂,我想這比任何事來得重要。只要我們與天父建立好關係,我們自能與人事物好好相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