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06】傳染

今日媽媽也確診了……

今天又是一大晴天,萬里無雲。可惜我不能外出,真慘!完美浪費了美好天氣!好想出外走走呢!

今早零度,但天氣很好。

今天身體還好,但昨晚又睡不好了,所以今天有點累。感謝家人繼續照顧我,期望他們不受感染。

不過,母親大人就沒那麼幸運。今早她說昨晚開始發冷、流鼻水和咳嗽,剛才快測陽性……唉……可能也是我傳染她……但她說妹夫和兩位姨甥原來之前已生病,但沒做快測,也沒告訴我們。上周末我們還常常待在一起……唉……

有二妹照顧母親,我也放心點。為到我們能彼此支持感恩!若去年我在香港獨個兒生活時確診,都不知找誰來照顧了。

希望大家平安!早日康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