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02】趣聞

抱病出席面試,怎料面試官有事不能出席,要改期……真有趣!

昨晚幾乎沒睡好,鼻腔很痛,鼻塞,流鼻水……但今天仍撐著身子去面試。

感恩一路上很平順,亦如google map所述,半小時已到達。今天雖下雨,但沒刮風,也沒低溫。

早15分鐘到場,職員請我坐下稍等。幾分鐘後,另一位職員告訴我:「不好意思,經理今天有事不能回來,今天的面試要取消,明天再安排改期。」我唯有離開,冒雨回家。

感恩今天不用面試,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準備得不夠好,且人狀態也差,取消也是好事。但就浪費了車資和時間……

今天好像比昨天更辛苦,不斷發冷發熱……用被子蓋著身子也不斷發抖……幸好下午也能睡一會,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