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04】重新出發

續昨天的故事:中介沒有音訊了,我也放下心頭大石,重新出發!

昨晚的中介短訊令我心緒不寧。今早起來便下了決定:若對方再聯絡我,我便拒絕是次就職的邀請。但如我所料,對方到現在為止仍未有聯絡我。我開始明白這兒的中介的運作了。所以急不一定好,我也放下心頭大石,感恩自己做對了決定。故此今天繼續找工作!

另外,找工作的時候,竟給我發現昔日服侍的機構的英國分部招人,該職位也與我過去做的事有少許相關。很感恩天父給我找到!雖然機會渺茫,但我也放膽一試吧!這也喚起我昔日的初心……交託吧!

黃昏時,姨甥仔突然來訪,他拿了親手泡製的薑餅給我們品嚐!很感恩!也感謝他的心意!小小年紀已很聰明,又樂意嘗試不同的東西。餅味夠薑,不錯不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