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萍的心境
浮萍的心境

Iris' murmur的空間 美好的事物,搭配文字,以增添美的厚度/ 過日子也可以化點滴為力量! 分享療癒事物(西方畫作與東方佳句、有獎徵答、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更多文章在痞客邦部落格: https://reurl.cc/vgx8O1 部落格社群: https://reurl.cc/emoZ4L

【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忙未來安家|破土而出

由痞客邦浮萍的心境 原文:「【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2022.02.09-2022.02.25)|破土而出」節錄

希望感受更豐富美編版本文請到 浮萍的心境



話說精神喊話跟貼標籤的確是幫助大家認識新人的好法寶

以下改編自2分鐘自我介紹+埋入3標籤 大家自行找亮點


浮萍看著之前行銷專案順利的展開,總感到無比得欣慰,轉職不改跟進本色!

自己的孩子放手後還是要看顧 ʕ·ᴥ· ʔ


眼看副業的收入不太理想,避免影響到日常,決定另闢開源的生機。第二副業衝起來!


做過家教、小編、秘書,都是較文書的工作,相對於業務的自由不是沒嚮往過,

但是要得釋放私下的自己才能擺脫檯面上的溫順文靜,就是沒把握拿捏好在公開場合的情

感收放,直覺一再忽視業務好友長期的鼓勵與推進。



年後果然還是不敵現實的挑戰

屋齡30年的老社區,屋況問題愈來愈明顯,漏水、壁癌等現象層出不窮,讓我再度萌生

搬家的念頭。


這年頭早不以正職當道,若時間調配得當,培訓制度健全,1個月內上手也不無可能。

就這樣在阿姨的牽引下,進入這個全新的領域,進入考核前密集訓練。


為了成為合格的職員,實體與線上的課程,不用說幾堂,就是每晚線上就能看見,

以前當跟課,不用開啟視訊(螢幕),當主持人過個場,沒有什麼好緊張,不會有人盯著你看

現在線上操作就是直播、即時,分享桌面的型式,眼巴巴看著妳的從點錯到跳開畫面

然後就是一陣指點


謝謝前輩們 我必須同時在2.3個聲道中 找尋我的答案 


在近3個禮拜的特訓中 我學最快的就是冷靜
而新人的衝勁就是需要強大的鎮靜才能抗衡阿 


接著浮萍沒有業績在區團隊業務報告會議 只能分享學習進度、收穫以及提問

參加 Workshop 浮萍就在聊天室喊謝謝主持人分享 blabla 求新人曝光


眼看大考將至阿姨只能帶著我求爺爺告奶奶得確保可以即時 openbook

好在礙於疫情,線上作答,誰知道你的答案參考了幾回



直到上週六考核及考試都順利過關了

順利拿到證書,才敢小小鬆懈,吃上心心念念的 subway喝著有料的果醋,

遠離咖啡與能量飲


我也從沒想過喜歡的拿鐵成了拒絕名單


這個將近3個禮拜的體驗實在讓我收穫滿滿




經營部落格社群是一再堅持的興趣,儘管迫於無奈失言了公開的貼文時間,

還是把心路歷程給打出來了


要說怎麼爺爺奶奶們那麼願意幫助我 也是因為浮萍本身有點完美主義又不服輸

起了頭 不能後面以蛇尾落下嘛 不到萬不得已 怎麼能斷尾求生 



本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我是螢幕後的嗨咖 浮萍



更多趣聞、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有獎徵答、產業情報

歡迎到訪 浮萍的心境 生活綜合類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