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周末

南方人周末的日常

论中文圈文学‘疯狂星期四’今日最具下头梗

1.首先谢谢大家对这件事情的关心。 我事先根本没有想到会这样,既然已经出这件事情了,那我不如直接讲清楚吧。 也不是博得大家的同情什么的,只是回应一下
2.网上发出来的聊天记录、照片、视频、都是真的,无一造假。 可我从未将这些东西发出在任何网络平台上面,那个人是怎么有的,我也不清楚。 深思熟虑之后怀疑是之前赌博欠债被逼无奈泄露出去的。
3.虽然这事出了,但我没有做错什么,我的行为是人之常情,我不认为我有错,所以我不会道歉以及退网。
4.最后,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人,可以私聊我,给我发五十元,请我吃肯德基疯狂星期四,我把故事从头到尾给你编一遍。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