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行者

生命的旅程是靈性提升的唯一路徑,既來之則安之! 所有的靈魂都為自己所鋪陳的負責,藉由三合一的身軀體驗世界,你保有向上的決心也自主著向下沉淪的抉擇,當然,中途放棄並非完美。 你還有更好的認知 每個生命都很精彩,每個人也都會成功,只是有些人需要更多的時間! 生命沒有終點站,它一直是這樣的存在... 。

you are the reason

There goes my heart beating我的心不再悸動

‘Cause you are the reason那都是因為你

I'm losing my sleep我因為失去你而輾轉難眠

Please come back now拜託你快回到我身邊


There goes my mind racing我不再感到快樂

And you are the reason那都是因為你

That I'm still breathing儘管我現在仍在呼吸

I'm hopeless now但我等同失去了希望

I'd climb every mountain我願意翻山越嶺

And swim every ocean並游過汪洋大海

Just to be with you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There goes my hands shaking我的手不再因興奮而顫抖

And you are the reason那都是因為你

My heart keeps bleeding我仍然感到心如刀割

I need you now我現在就需要你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如果我可以讓時間倒轉

I'd make sure the light defeated the dark我會確保光明能戰勝黑暗

I'd spend every hour, of every day我會把每分每秒都花在你身上

Keeping you safe好確保你能安然無恙

I'd climb every mountain我願意翻山越嶺

And swim every ocean並游過汪洋大海

Just to be with you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I'd climb every mountain我願意翻山越嶺

And swim every ocean並游過汪洋大海

Just to be with you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