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短篇小說_時空(5)

第五章

時間2123/7/7

今天的早餐是常見早點,有蛋餅、包子,再加上一杯豆漿,但我只能乾看著,右森這時問我一句「雪晴,妳當時來到這時空之前,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嗎?」,

我說:「我只記得那天要回家之前,撿到別人掉在地上的眼鏡,後來我把它帶回家,而且會來到這時空之前,就是在看那副眼鏡,然後就在這時空莫名醒來了,所以我覺得那副眼鏡非同尋常,只要找到那副眼鏡,也許能解釋這一切的原因,搞不好還可以回去原本的時空。」

右森沉思許久,並循問雪晴:「那你有想到什麼辦法可以找到那副眼鏡嗎?」

雪晴:「我有想過,可以到我當時撿的地方找看看,只是不知道過了一百年後的樣子,那條街道是否存在?」

右森:「沒關係,更何況今天我一整天都有空,可以帶妳出去走走也不錯。」我一聽到可以出門走走,心裡充滿期待,因為這趟搞不好有機會回去原本時空。

我將大概的地址告訴右森,幸好這時空地址沒有不見,不然就不知道從何找起了…,

接著我們就乘坐自動駕駛車到目的地,當我抵達這裡,發現街景全變了,原本是人行道的街道消失了,現在整片都變成由無人駕駛車行駛的道路了,幸好沒什麼車子,其實整個環顧四圍,跟死城沒什麼兩樣,沒有任何噪音或是人聲講話聲,只剩下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聲而已,

所以我們可以站在馬路上許久都沒關係,即便有車來,右森說:「他們車子都有設置感應避開路人或障礙物的裝置,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站在道路上。」

雪晴跟右森說:「那我們開始找起吧!」。

 

最後ㄢ一則廣告,這是「父親節文字貼圖」,喜歡醜醜的字的你,可以支持雪兒一下唷~~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3880798/zh-Han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