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短篇小說_時空(4)

第四章

本章閱讀時間約2分鐘

時間 2123/7/6

在這裡住了1個禮拜了,基本上很快適應生活,人真的挺羨慕住在這裡的時空,透過觀察跟詢問右森之後,才大概了解到一般人的一天的過法:早上除了特殊點餐服務,平常就有固定訂閱每日供應3餐的服務,所以可以直接從門口外的櫃子取餐享用,3餐的菜色可以在虛擬系統的軟體內去做設定,選項可以有客製化、隨機化或是一成不變(三餐每天都一樣)的樣式等等,不過這些餐點對於吃電的我是無法享用了。

另外在家也不用負責打掃晾衣服,因為有家事的機器人,每日會在一定時間過來打掃整理,基本上人人每天都在放假的狀態,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今天的行程安排,也可以什麼都不做。

這一周我都在家跟右森在一起,但右森是科學家,所以他白天大部分都挺忙的,忙到忘記吃飯都是常有的事,雖然我不能吃飯,但我還是有提醒吃飯的能力吧,所以我只要到飯點的時候,因為他在地下室工作,但因為電梯是有辨識真人系統,所以我只能透過虛擬系統打電話給他,然後他就會上來1樓,並且一起坐在餐桌的位置上,而這時我都會把今天看到的事情講給他聽,經過這些日子相處越久就越發現他說的話越來越多也都挺有趣的,他也對我的時空的事情也有著莫大的興趣,有時候我們都聊超過1小時都還聊不完…,每次都要我來先暫時結束話題...,不過這段時間感覺他對於如何讓我返回時空的事情挺不積極的,我想應該是他現階段工作太忙的原因吧,我可能再過陣子跟他問問看吧。

下一章將於2023/7/29(六)發布,請敬請期待~

謝謝持續追蹤【時空】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