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體驗初次上架Line貼圖

因為第一次製作Line貼圖,所以事前觀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很感謝我們生存在這一個這麼便利的時代😊,因為如果想學什麼技巧時,可以直接上網找尋。

事前找尋的網路資料有:

1.觀看adobe illustrator基本技巧:

自認被 XX 耽誤的小畫家們集合!今天要用畫筆開森友會喲#Illustrator 教學 04

2.貼圖上架教學:

【AI教學】輕鬆設計LINE貼圖-快速產圖方法∣Line貼圖∣Adobe illustrator∣啾拉妮2022

自製LINE貼圖上架也OK喔!LINE自己製作、上架吧!Photoshop

 


凡是完整地學習過程,有輸入就必須要有輸出,所以我將這些教學影片看完(輸入)之後,就開始試著產出自己的作品(輸出),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務必不要太過要求完美,以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避免使自己對學習事物產生牴觸的感受,這樣就無法體驗美好的樂趣了😁。

一開始我會先在心中想出一個想要做的主題,之後就直接運用繪圖軟體去繪製了,其中的表情包可以試著上網查詢相關的模型,因為自己不是那麼有藝術天賦,所以可以模仿一些常見的表情包,並將喜歡的元素納入自己的作品裡去做組合~~

 

產出剛生出來的貼圖:(花了我進6小時的時間😅😅)

存成png檔案

準備上傳至Line Creators Market進行審核,審核時間不定,我的部分大約1天多左右完成。

在LIne訊息的聊天室收到

經審核通過後,就會由Line Creators Market會提醒你審核通過訊息。

然後到Line Creators Market的個人頁面按上架,經過1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販售至貼圖平台上了。

最終上架完成啦~~

以上是我初次體驗上架貼圖的過程,如果有喜歡我的第一次貼圖歡迎購買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產出更多作品的動力~ 

貼圖作品資訊: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3707752/zh-Hant?utm_source=gnsh_stickerDetail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你們的支持是我產出更多作品的動力~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