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無力感

「喔我的老天啊!你可以不要再出錯了嗎?不是檢查過好幾次了嗎?」主管看者我,想必就算有三個諸葛亮也扶不起這個臭皮匠,或許是吧!我的文章就是四個字,粗枝大葉。

我已經盡力了,也可以說我在公司空轉了好久,沒有一個是做得好,我已經盡力了,我很想迎頭趕上,但是卻看不到其他的車尾燈,我已經盡力了,儘管我花了過去許多時間,也沒看見現在的成效,未來就別提了。

我與作家職業應該八竿子打不倒,當上小說家的難度,有如逮丸進聯合國、以巴大和解、義大利接受鳳披薩,連007都完成不了任務吧!

現在正種感受有如在無止盡的沙漠中,就這樣倒下的心中聲音越來越強烈,腳步越來越沉重,有好幾次都被這種壓力下醒。

有人說就這樣放下了吧!反正還有很多的機會,只是想學習的欲望還存在一點,對於成就還仍舊有一絲希望,每次過一天就勸自己,再走一步一步就好,直到不行倒下為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