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Sikatow手折花 第三期 重生鳳凰

基隆和平島 sikatow手折花

第三期為何拖這麼久是有原因的

「掰~馬武督咖啡」告別了咖啡廳的工作,

雖然濾紙來源不像以前這麼好取得,曬濾紙的空間也變小許多,

但多出了時間與空間可以好好的發揮了,

從過年時我就在密集的累積花材,在製作的同時順便記錄下每一朵花的點滴,

染色到組裝需要很長時間,有些花單朵可能就要花上半至1小時...

想想真費工

前往和平島

就在三月我收到了,復活節市集的邀約,

於是就將所有的花全數塞進的兩大行李箱,一路北上.....


作品

這次的作品都是花束為主,畢竟比較方便,

我綁完我的花束後,愣了一下,

「這是我做的嗎?怎麼跟以往的不一樣」


sikatow 手折花 -琉璃花束
sikatow 手折花 -猩猩緋花束
sikatow 手折花 -水色花束
sikatow 手折花 -牡丹小品
sikatow 手折花 -復活彩蛋花束
sikatow 手折花-勿忘我花束
sikatow 手折花 -成長花束

戰績

目前還不錯,賣出3、4束,很多人第一時間會說這是永生花,

我笑了一下,直接用手觸摸,請他們聞(我偷灑香水)

都很新奇!也希望大家多支持~我的新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