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22

心志不堅,忘不了


實驗課空檔可以很忙碌

等數據,抄作業,怨考試

聊八卦


偏偏隔壁就坐了一群人

一堆雜音

真吵


拿著凳子默默移動

就在剛移好凳子時,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名字


‘’小冰山啊!你不是跟他很好,沒聯絡嗎?"女同學問


喔!什麼?!終於被我逮到了!

小冰山怎麼了啊?

快說來聽聽!!!

嗯!還是原來的位置看得清前面

悄悄把椅子往回挪一點

表情很冷,看著講義


"上次遇到,他都不太理人了......"男同學回

‘’喔這樣"女同學附和著


哪有!這是在說誰?

小冰山才不會這樣!一定是他太吵了!

虧他以前還老黏著小冰山!

冰山雖然冷但都有理我,而且還在很多人的地方跟我揮手,他到底是在說什麼?

哼!又一張惱人的嘴


我輕輕轉過頭,用冰涼涼的餘光掃了他

想把他頭壓到實驗桌上

正好桌子有點髒

擦一擦剛好


對!我就是心志不堅的顏狗

你只被忘一半,就被我綁回


這傢伙!

給我閉嘴






------------------------------------------------------------------------------

臺灣 南投杉林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