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無聊男子日記 | 我愛用奶瓶喝奶!!

我想,每個人解放壓力的辦法不一樣,比如有些人用吃來緩解,後果可能就是吃肥了,我還聽過,有人用性愛來釋放壓力,一有大壓力就找人約炮。

瀏覽新聞的時候,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一名20多歲的英國男子致函給英国《太阳报》专栏“亲爱的黛德丽”,表示至今還會在被窩裡用奶瓶喝奶,並說奶瓶讓他感到“安慰”,幫助他“放鬆”,尤其有壓力或沮喪時就更常用奶瓶喝奶。

男子認為,這樣的舉動相當平常,坦言沒有任何女性能接受,因此至今從沒在任何一任女友面前用奶瓶喝奶過,他也自認沒有傷害任何人,只是感到相當苦惱,因此來信詢問該怎麼辦?

媽媽說我一直到上幼稚園,應該是五六歲左右還用著奶瓶喝奶,一直到快一年級的時候,老媽覺得那麼大的小孩了,應該要用杯子了,還用奶瓶就讓人笑話了,就將我的奶瓶扔掉了,當時我的簡直覺得是沒有奶瓶喝奶,會餓慘!

當然我是為了吃而活,很快我就妥協用杯子喝奶了!但是我忘不了吸吮的感覺,我愛用奶瓶,我上學後一直想存下零用錢,然後自己買奶瓶藏起來,在沒有人發現下,泡一瓶奶躲在棉被裡面喝,但我是個貪吃鬼,零用錢天天都被我買東西吃光了,久而久之,我就忘記這事了。

我身邊有朋友說,很早就脫離用奶瓶,大概二歲歲他的母親就讓他用杯子喝奶了,但我記得上學時,在二年級我還看到有同學帶奶瓶來上學,裡面裝的是白開水!

我想,每個人解放壓力的辦法不一樣,比如有些人用吃來緩解,後果可能就是吃肥了,我還聽過,有人用性愛來釋放壓力,一有大壓力就找人約炮。

所以這英國男生用奶瓶喝奶來紓解壓力,雖然說出來會被人笑幼稚,而且也難以啟口,但如果能紓解壓力,也不見得是壞事,因為吸吮奶瓶的動作是真的可以緩解壓力,也許也讓自己幻想回到嬰兒那無憂無慮的時刻,沒有壓力,只有吃的快樂,暫時忘掉了煩惱!

不過會不會這也是拒絕長大的情形之一的,而且未來結婚了,也要考慮到未來的家庭關係了!這也許是他想改變的原因吧。

現在如果再給我機會用奶瓶喝奶,我應該不會再像要用了!太奇怪了,但網民在這則新聞底下留了黃色的留言,如.....長大了可以吸其他的奶,一樣可以解壓!!!(不用打我,我是轉發人家說的)。

#21篇挑戰 16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