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14

[希望你說話算話,你慢慢來,我們有的是好幾個月的時間。]

第十四章 圓

吃過午餐後,兩人安靜在喝著咖啡。captain雖然真喝著他超愛的摩卡咖啡,但這次且喝的很糾結。因為他在心裡盤算著要不要等下約white去華欣市區逛逛。

最後captain下定了決心放下杯子,轉過去對著white說:[pwhite。]

[嗯。]white還是悠閒的喝著他的咖啡,隨意的回應一聲,根本就沒有在裡在糾結的captain。

[pwhite.....等下喝完咖啡,我們去海邊走走,要嗎?]

white看著captain,然後用手指著cap又指回自己說:[你跟我?]

他想不然,有其他人也叫white。

[你確定?在中午大太陽底下去海邊走走,你不怕嗮黑?。]

captain微笑的搖搖頭,但其實他心裡想說的是,怕黑的人是你的吧,我那麼men有什麼好怕的。

[那走吧,回去換衣服先。]white說完站起來就走。

[pwhite你等下呀,我咖啡還沒有喝完。]看到white就快走,captain趕緊用兩大口就咖啡喝下追上去。

兩人換好衣服後,就直接到了海邊。兩人就默默的在走,都在等待對方先開口說話。而好動愛玩的captain哪裡受得了這樣安靜的局面。

[pwhite我沒有想到你還呆在娛樂圈,而且成績那麼好,當初大家都認為你會為愛一拍完就回去接手家裡的生意。]

white笑了笑說:[當初大家還不是以為你會呆在娛樂圈發光發熱的,你還不是半途逃了。]

captain對於這個,只能呵呵苦笑兩聲,因為這是事實,但也有有不得已的苦衷,而且pwhite你也是罪原之一。當然這captain不能那樣回應就說:[看來你已經適應了娛樂圈了,上次在電視看到你受訪,一個人也可以回答到頭頭是道。]

[呵呵,這是被逼的,不然要如何在娛樂生存呢,你也知道那些娛樂記者的嘴巴是有多毒的,為了拿到新聞,問題都問到很毒。]white無奈的說道。

[那你又製造那麼多緋聞讓他們問。]captain心想那是你自己活該。

[這是為戲宣傳呀,又不是真的,你不是不懂我們當初也是如此呀。]

[哪裡懂到最後會不會變成真的呀。]雖然captain漫不經心的說到,但沒有想到white且很認真的問說:[有過一次經驗及教訓後,我已經學會抽離,分清楚什麼是現實什麼是演戲了,免得傷了自己又傷了人。]

white說完看了看captain。captain自己有些心虛故意不跟white對上眼說:[呵呵,那就好,那就好。]

[呵呵。]white只呵呵兩聲,也不再繼續這話題。

好在,white也不追問下去,不然captain不懂要如何接下去要說什麼。

這時後,兩人又沉默了,默默的走了一段路後,兩人在一棵大樹下走著,因為天氣也真的是太熱了,captain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建議在那麼熱的天氣出來走走。但也好過呆在房間,什麼都沒有互動到,對未來的合作也不好,而且兩人還是有些心結需要解開的。

[你這4年過的可好?忙上課而已?]這是white先打破的僵局。

[還不錯,生活很簡單,就上學學習,也學會了簡單中文,以後容易跟中國的粉絲溝通,我也可以做你的翻譯了,呵呵。]

[感情呢?]

[什麼感情?]

[就有沒有交往對象。]

[嗯,沒有。學習忙,又要適應新環境,而且本來就打算念書就打算回來泰國,所以沒有像要談異國戀情,也沒有哪個心情。]

[真的喔?那麼乖,長的那麼帥氣怎麼可能沒有人追?]

[我很低調的,不要說我了,你呢?我聽說你跟nana分手了?]captain小心翼翼的問道。

[嗯嗯,分了好久了。]

[為什麼會分手?]

[你在明知故問吧。]white看著captain說道,口氣也有些重了起來。

captain又安靜了下來,因為他真的不懂如何回答,明知故問嗎?他是真的不懂當初兩人的心態是否一樣,已經確定對對方的感覺,還是一時迷惑。他不懂不懂不懂!!

[對不起.....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captain說。

[算了,都過去了,不過四年前那晚後,你為什麼就這樣突然離開?其實.....]

[等等,我們先不說那件事情可以嗎?]本來white打算在說下去的,且被captain阻止了。[等我準備好了,我會把事情圓回來的。]

white聽完captain的說法後,安靜了5秒後,只是點點頭算同意了。

這時兩人又安靜了下來。過了3分鐘後又是white先開口:[我沒有回去管理家族的生意,是因為為愛都還沒有拍完呀,pun和no的感情都還沒有圓滿,我如何能放棄呢?]

[啊啊......這這.....。是喔]captain沒有想到white會如此說,讓他一時間語塞。

[那這次你還會不會拍到一半又搞突然失踪的事情來吧!!我這次可不會那麼容易放過你的。]white說這句話的時候,氣場是如此的強大,嚇到captain趕緊搖頭。

[我這次決定回來拍,就不會半途離開,我想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我已經不再是只有17歲的我。我已經成年及有足夠的能力來面對一切了。]captain堅定眼神的看著white說。

white聽到captain說的這句話後,有些激動的看著captain,但兩人就這樣對望著,想說話但又不懂如何開口,就這樣整整對望著3分鐘後........

[captain、pwhite原來你們在這裡呀,我們到處找你們,我們要去玩香蕉船,你們要不要一起.......阿,你們做麼如此互看對方?在......喔......]ssing的一句話,打斷正要有進一步的兩人。

為了防止ssing說下去,captain趕緊回答說:[香蕉船是我的最愛也,當然要去,pwhite要不要一起來。]

white笑了笑,點點頭心想好久沒有如此放鬆了,一直睡覺也不是辦法,再說現在兩人的感覺又更進一步了。[去為什麼不去,我最愛海上活動了,走吧。]

white說完直接走到captain身邊又說:[希望你說話算話,你慢慢來,我們有的是好幾個月的時間。]說完越過captain走到ssing哪裡,開始做弄起ssing來。

captain看著white的背影,突然間感覺心情愉快了起來,趕緊跟了上次。

[這次應該能夠圓滿了吧。]

(第十四章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