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絲 Rachaise
拉夏絲 Rachaise

所有的故事都已經發生過了 我只是描繪著自己的大海 / 想像力是另一個世界 是創造世界

跟蹤狂

保持距離

  

  

  停在別人的三尺之後,是不是有點近?

  還是這是安全的距離?

  他應該有看到我吧?還是她?

  反正現在是2023年,我們不太方便直接稱呼對方。

  啊,伊去呀!

  於是我又跟上。

  

  還是別打擾到人家,我依舊保持距離,這次更遠一點。

  但我目光裡只有前面的他,或許有一點腳邊的路。

  但我依舊只是盯著他,有快,有慢,但我一路跟著。

  

  或許他有感受到我的凝視,而往前加緊腳步,那又怎樣呢?他甩不開我的。

  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他,而且也只看得到他。

  無論怎麼跑,只要我還在這裡,他也還沒離開,我就會緊緊相隨。

  

  他是我三尺後的未來,我的目標。

  親愛的,我想你也看到同一片晚霞,那是在這裡的,天上獻給你我的禮物。

  親愛的,同處一片土地,又怎麼能離的開我呢?

  跑不開的,因為這裡就是如此。

  

  他似乎比我還清楚自己的目標,於是我亦步亦趨的緊隨在後。

  但又要留有各自的空間,社會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是吧?

  想靠近,但又不敢靠太近,否則麻煩,彼此也會受傷。

  

  一整段路上,我的眼裡似乎都只有他。

  手汗、緊繃、發抖……我的身體似乎在緊張,儘管我每次都認為自己藏的很好,但我的身體知道並非如此。

  其實我在乎的要死吧,儘管我都盡可能的平靜,不過這種事依舊還是會緊張。

  

  啊……這種想接近又不能太近的感覺真是搔癢我心。

  嗯?離的太遠了?我們之中有了別人。

  不,我不該離你太遠的,這樣我就不能欣賞你優雅的背影曲線。

  換成了一個臃腫的黑衫,擋在我的身前。

  算了,就這樣吧,反正我也是做了同樣的事才到這個位置的。

  

  不過他看起來更加雍容華貴一些,那我只好改成盯著他了。

  一樣是漸漸靠近,又慢慢停下。

  停在三尺外,不敢接近,我的未來。

  儘管遲早會到,而我也已經成為別人的未來,別人凝視的對象。

  不過我仍然一步一步的接近他,想著有沒有可能再更靠近一點,不讓別人插入。

  他跑不了的……嘿嘿……

  

  你在打119嗎?

  警察也不會過來喔。

  畢竟這裡,塞車了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