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旖旎

資優班畢業成果發表會

好久沒發文...

4/1日是愚人節

同時也是我們資優六畢業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從一年前開始寫小論文

到去年底的PPT製作

寒假的備忘搞撰稿

開學的修稿定稿背稿

3月中下旬的正式場地彩排、練習

4/1日的正式發表順利進行

回想起來覺得我們真了不起(?

想當然爾

我們的發表會不只發表一年的成果

也有開幕與閉幕

甚至連進行方式都與其他資優班的學長姊不一樣

主題是愚人節(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推翻往年發表的形式

我們以比賽的方式呈現

(還是用報告的辣,只是不只是發表,還是比賽)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不是誰發表的過程

而是開幕時

我當採訪記者

大家從頭笑到尾

我的問題是:猜哪一隊會獲勝、對哪一個主題最感興趣、想對自己家族的學姐說什麼?

到底有哪裡好笑的???🤬🤬🤬

(有沒有人要幫我解答一下,我覺得最後一個問題校蠻有道理?但…是從頭笑到尾也…)

我們最後的閉幕典禮也超美

看完成長影片後

由三個手捧蠟燭的同學

邊唱我們自己改詞的資優鎮

邊由三方走來

再由一樣手捧蠟燭的我說:我們能夠在這幾年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一根蠟燭代表一個感謝

然後同學們從各處邊說感謝的話,邊將手中的蠟燭送給各老師、家長代表。

最後

資優六(年級)的同學都站在台前

唱著歌

下台一鞠躬

在燈光全關的會場裡

真完美呀

605(我們班!).609的原班學生更是全員到齊

欣賞我們一年來的成果

當然還少不了可愛的資優班學弟妹們咯

雖然

蒐集資料不好過

寫小論文很痛苦

做PPT不簡單

撰備忘稿不容易

背稿更是哭天喊地

彩排億點也不順利

我們的成果

讓我們心甘情願

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嗎

其實

我們最期待的是自己籌畫的畢業旅行

不過

現在得重新籌畫了

因為

我們的目的地在花蓮…

(改台中了)

(其實,我有考慮要給他們捐錢喲~

嘻嘻嘻)

順帶一提,我的主題是辣椒

Copliot製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