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旖旎

分國中

我小學要畢業了

如果有跟我年紀差不多的

應該也收到新生入學卡了

就因為此事

我家現在有點紛擾

我媽想讓我去考考看延平

留個後路

因為我設籍在金華不滿6年

今年人又特別多QQ

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這種困擾

額滿改分發學校也是額滿學校

所以可能從大安區的國中

分到松山區去

可是我的同學都在金華和龍門阿இ௰இ

而且松山區真的太遠啦

如果到那讀

我媽會考慮把我轉回新北

某不知名國中小

 

好啦

我應該樂觀”億”點的,對不?

 

不管我分到哪所學校

如果我不努力

我離北一女中都很遠的好嗎(我好像有隱私被偷窺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被分到的學校(或考到的學校)

不是很好

如果你很努力

你後面考到的學校(或工作)

說不定也不賴

 

畢竟

好學校只是給我們打輔助

輔助再好

如果沒人打塔

是不會VICTORY的好吧

況且某知名女中也是有學渣的(考進去開始混…)

 

對大部分人而言

好學校好工作挺重要的

這些不是我們認為會讓我們生活幸福的途徑嗎

如果能在過程中

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道路

為何要委屈自己

走不幸福的路

 

鼓勵大家做自己![]~( ̄▽ ̄)~

(雖然自己也沒有完全做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