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DP

紀錄我在加拿大的所見所聞和生活

[加拿大日常]Begging

分享移民加拿大的生活體驗

今年是我搬到加拿大的第五年了

一直想找一個地方分享在這裡生活的感受(可能是抱怨居多😂)

最主要想寫文章分享的原因是:

多數人(包括以前的我)都覺得住國外就是好,能住國外一定都賺很多錢、不用工作每天享受人生

其實我覺得住國外就是把現在的日子搬到另一個地方繼續過

所以我想分享住在加拿大的日常生活,讓大家看到這裡生活的真實樣貌

我在這裡也遇到很多朋友問我「你為什麼要來這?台灣更好不是嗎?」

大多數的時候 是的,台灣真的比較好

當然台灣也有我很不喜歡的地方,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第一篇簡單分享一下

出入境的時候海關不會在護照上蓋章

我第一次入境的當下其實沒注意,因為我申請的簽證類型需要拿一封信到海關換取正式簽證,加上是第一次到加拿大,一心只想把知道的流程做對、不要出錯,過了一陣子才發現我的護照上沒有蓋章,但我已經入境也取得簽證,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後來才知道加拿大政府幾年前已經取消在護照上蓋章這件事了

來加拿大旅遊並且想收集各國海關印章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

如果是旅遊的話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海關印章也是出國的一個小紀念,不然的話不蓋章其實滿節省時間的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