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馬上行動,讓故事改變你的價值。」​

行動,是為了能夠有所改變,而有所改變,才會有新的故事,有了故事,也才能創造價值。​每一次的行動都在豐富你的故事,而只有持續行動,你才會有新的故事與讀者分享,持續創造新的價值。​

行動,是為了能夠有所改變,而有所改變,才會有新的故事,有了故事,也才能創造價值。​

​不久前一直在思考如何推廣我的課程,正好收到了一系列相關的電子報內容,提供了實際的演示,那是關於作者自身的故事,但是很無縫銜接的連結了他的線上課程。​

​我在看完電子報以後,真的有種被感動到想要買那堂線上課程的衝動,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故事行銷的魔力吧。​

​成功的故事行銷,真的會有讓人不知不覺想買單的衝動,這應該也是第一次我真正知道故事行銷究竟要怎麼做,要如何將自己的故事和自己的產品互相連結,最終使人覺得如果買了這個東西,也能和故事的主角一樣,有同樣驚人的變化。​

任何故事想要進行下去,都需要新的行動,沒有繼續前進,故事就無法接續下去,也就不再是一個故事了。​

​故事這麼吸引人,在於它的跌宕起伏和不可預期,以及主角的歷險與改變,沒有人會覺得一個平淡無奇的故事有趣。​

都是在持續向前冒險的路上,遇見各種風景,打大大小小的怪,挑戰那些不可能的事,做一些其他人想都沒想過的事,甚至有奇特的經歷,主角有所成長和領悟,這樣的故事才有趣,別人看了以後也才會有所收穫。​

故事的價值就在這裡,故事裡你的改變和成長,會間接的讓讀者深受啟發,他們因為你的故事而想改變自己,進而做出行動,獲得成長,而他們也會持續追蹤你的故事,甚至支持你的行動和目標。​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行動的原因了,而且是要持續行動,實踐了一個計畫以後,再尋找新的目標制定新的計畫,並努力實踐。​

每一次的行動都在豐富你的故事,而只有持續行動,你才會有新的故事與讀者分享,持續創造新的價值。​

​在經營文字帳號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文字帳號,努力想藉由文字帳號達成目標,也沒想過我真的能夠慢慢建立起一個有很多作品也有一群自己的讀者這樣的文字帳號。​

​光是每週持續更新的故事,似乎已然激勵了不少讀者,在開了文字帳號不久之後,差點放棄卻因為看到一個畫家的小故事,所以開始每天寫一點文,一直持續到現在,也是我經常提起的故事。​

​後來我也辦了一些活動,參加了幾個計畫,開始寄送電子報,這些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新故事,如果我沒有嘗試過那些事,大概也不會知道哪些能不能幫助到我,哪些又是可行的,做了以後我學到了一些什麼。​

​如果沒有下定決心實踐新計畫,開始經營新帳號,那我大概不知道我能夠做到那麼多事,甚至可以得到那麼多驚人的成果,我恐怕還是只守著那個成效總是難以提升的文字帳號吧。​

​有任何想做的事想達成的目標,如果無論如何你最後都會去做,那現在立刻開始做吧。​

​從此時此刻開始創造你的故事新的篇章,當你寫下一個又一個新的章回,這些故事會在未來替你創造你難以想像的巨大價值,當然你自己也會遇見新的故事和新的未來。​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