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True Taiwan 逐錄真台灣] 行 。 台灣真行。 一步一腳印透過鏡頭記錄真實台灣。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們更相信,社會最美的特質是─真。 True Taiwan 選擇呈現真實善良的台灣人文故事、風土民情 與您一起發現真實台灣。

回頭車嘛愛向前走(歌詞)

雖然車ㄟ酷雄(彈性)定摳摳(硬邦邦),咱的工作嘛是真硬斗(困難艱鉅),油門踩落我加無咧信斗(我才不甩你咧不在意),雖然生活日夜顛倒頭(音─逃),做人袂駛黑白湊(音─到),回頭車嘛要向前走繼續跑(音-造)。

回頭車嘛愛向前走(歌詞)

A1

阮是暗光鳥

你咧喔喔睏 阮阿擱爹走總

哇嘛是咕咕雞

你未起床 阮就發動引擎 衝衝衝

出門胖得韓都路(日語指轉動方向盤)

大路愛衝 巷子底嘛得擼

轉彎繞角壠功夫

A2

透早到透晚 犽貨起起落落

卡重嘛著㧡 卡遠嘛著拖 (㧡-意指甩上肩)

為著顧三頓

(華語)扛得起重 挨得住餓 挺得住累

路邊攤杯杯(隨便快速吃吃) 

加油站放尿 車頂睏中晝

咱嘛是愛準時安全送貨到郎刀(家)

C

雖然

車ㄟ酷雄(彈性)定摳摳(硬邦邦)

咱的工作嘛是真硬斗(困難艱鉅)

油門踩落我加無咧信斗(我才不甩你咧不在意)

雖然

生活日夜顛倒頭(音─逃)

做人袂駛黑白湊(音─到)

回頭車嘛要向前走繼續跑(音-造)

D

南北二路 人客百百種

有人裝面槍 有ㄟ呼你吃膨餅(意指不客氣甩態)

為著顧三頓

(華語)頂得住駡 彎得下腰  擋得住笑

這那無三兩步七阿嘛是凍未條

咱嘛是愛準時安全送貨到郎刀(家)

C

雖然

車的酷雄(彈性)定摳摳(硬邦邦)

咱的工作也是真硬斗(困難艱鉅)

油門踩落我加無咧信斗(我才不甩你咧不在意)

雖然

生活日夜顛倒頭(音─逃)

做人袂駛黑白湊(音─到)

回頭車嘛要向前走繼續跑(音-造)

車的酷雄(彈性)定摳摳(硬邦邦)咱的工作也是真硬斗(困難艱鉅)油門踩落我加無咧信斗
夜再深,回頭車嘛要向前走繼續跑。
為著三頓,扛得起重 挨得住餓 挺得住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