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非凡
任非凡

雞蛋對狗有好處嗎?



事實上,狗狗很喜歡吃雞蛋。但它們對它們有好處嗎?


疑問 可以把生雞蛋混在狗糧裡嗎?


好吧,似乎有2個學派,一是生雞蛋對狗狗很好,二是生雞蛋對狗狗很不好。這不是一篇關於生物化學的文章,但我會嘗試將信息解釋成基本術語。


讓我們看看給狗狗吃生雞蛋的好處。雞蛋是蛋白質以及氨基酸和脂肪酸的最佳來源之一,這些都是你的狗的皮膚和毛髮所需要的。它們還為身體提供了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來源。


所有這些聽起來並不那麼糟糕,不是嗎?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不利的一面。狗和人攝入生雞蛋會導致沙門氏菌,有時也被稱為 "食物中毒"。這個詞我們都聽說過,也想避免。沙門氏菌是一種細菌,會引起腹瀉、發燒、嘔吐和腹部痙攣。這可不是你和你的狗狗想要的!


吃生雞蛋對狗狗的另一個有害影響是抑制小腸中的生物素和胰蛋白酶。這些酶是正常消化所必需的。這麼說吧,如果缺乏這兩種酶,會給狗狗帶來一系列不好的影響,包括慢性腹瀉、營養不良、脫髮(嚴重脫毛)等後果。


所以看來給狗狗吃生雞蛋並不是一個好主意。然而,煮熟的雞蛋作為蛋白質的來源,對你的狗來說是很好的。


適當地烹飪雞蛋可以使必要的酶的兩種不良抑製劑變性(殺死或減少)的效果。只要確保你的雞蛋是完全煮熟的--流質的炒雞蛋就不可以了。


狗狗很喜歡吃雞蛋,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都會吃,它的主人你要注意牠吃的東西,因為牠吃生雞蛋的影響對狗來說是很痛苦的,同時也會讓你很不高興。


我對生雞蛋的看法是我不給狗狗吃,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可以,那麼請在給狗狗添加生雞蛋之前先諮詢一下你的獸醫。


還有很多人類吃的食物對狗狗有危害或有毒,我將在以後的文章中講到。一定要注意它們。


這裡有一個問題:你知道嗎,狗狗厭煩症是非常常見的,如果不加以治療,會導致一種被稱為分離焦慮的心理問題,如果不加以糾正,會變得相當嚴重。而你可以自己解決這個問題,在問題變得太大之前,及早將其扼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