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藏獒的怨念(寵物溝通)

牠不是玩具也不是用來炫耀的飾品,請好好愛惜珍愛陪伴牠一輩子好嗎?

我是通靈師也是療癒師,平常也會接寵物溝通的個案,若是要詢問寵物身體狀況,我會義正辭嚴的請個案先帶去看醫生,別延遲救治牠的黃金時期,錯過了真正能夠醫治牠的時間,畢竟我並非專業醫生也不是神。

我印象深刻有位個案透過我的友人敘述,他養了一隻藏獒但是腳邊長了一顆瘤,走路一拐一拐,沒什麼胃口吃東西,還會兇自己的主人甚至咬主人,由於藏獒不太吃喝想要帶去看醫生,但是牠完全不配合讓主人很傷腦筋,所以想要透過我協助他與寵物溝通,想要明白寵物到底為何寧願不吃不喝,也不配合去看醫生呢?

當時我聽對方講述藏獒會兇主人甚至咬主人的時候,心裡沉了沉感到有些憤怒,我反問對方有沒有好好照顧牠呢?對方肯定的回:有。只是平時要出差都是交給家人照顧居多,隨即我請他給我一張寵物現在的照片與名字,開始連結感知寵物照片叫喚牠的名。

連結上後我心裡默念tony你好我是你主人的朋友,此時我腦海裡面觀想他主人的模樣傳遞給牠知道,牠感覺有些不太高興的回我:有事?我禮貌的說:想要請問你為什麼不願意看醫生呢?牠頓時把連結拉掉直接黑屏我,我第一次遇到被黑屏的情形,我趕緊在連結上去,又被拉掉兩次等於黑屏我三次,我當時心想是有那麼不願意看醫生嗎?!

避免一再被黑屏我決定用婉轉的方式詢問,tony是我,我是你主人的朋友,我想要問你平時喜歡吃什麼呢?我的語調是輕鬆沒有任何壓迫像是聊天一般,tony心情轉好回:我喜歡生肉,牠傳遞了大塊生牛肉灑上白色粉末的畫面給我,雖然我不明白白色粉末是什麼,不過牠願意跟我聊天就是好的開始。

我與寵物閒聊的當下也不忘要轉回一開始的目的,我試探性的詢問牠,我說:tony你的腳很痛去看醫生就會比較不痛了喔,到時候我讓你的主人給你吃很多很多生肉獎勵你好嗎?牠心情盪到谷底顯得複雜,而懷疑我說的可能性,tony懷疑的回:真的嗎?我真的能吃很多很多肉嗎??我馬上揚言肯定的回:當然是真的!!我等下就會去告訴你的主人!

我發現牠對人類充滿絕對的不信任,我立刻去告知牠的主人牠愛吃生牛肉灑白色粉末,我不知道白色粉末是什麼?不過可以請主人你先去準備很多生牛肉給牠吃嗎?主人隨後去買了生牛肉片給牠吃,牠吃的很歡快不過還是不願意去看醫生,牛肉片大概與牠所想的牛肉塊差得遠了。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我沒有傳達清楚牠要的是牛肉塊而非牛肉片。主人最後與牠僵持不下,趕忙詢問我有無辦法可以順利將牠送往寵物醫院,可是主人不敢靠近牠也不敢替牠戴上防咬嘴套,更不可能抱牠上車,那為何不用牛肉吸引牠到比較大的寵物籠,這樣不就能夠用貨車載過去了嗎?

我忍不住詢問tony的主人,平時可有帶牠出門散步呢?牠主人說:沒有。平時都用狗鍊拴著一整天。我不由得皺眉繼續問,那你平時有空的時候有與牠互動或玩嗎?牠主人說:沒有。我當時心裡有些炸毛了,心想你養寵物不帶去散步,也不跟牠互動玩,究竟養什麼意思的?!我深吸了好幾口氣緩和我的怒氣值。

我跟tony主人說:寵物也是家人也是有感情的,你必須與牠互動培養感情,換個角度來看,你若是像牠一樣長期被拴著,也沒有人帶出門走走,久而久之也一定會生病,假如你真的沒有空陪伴牠,你也可以替牠找戶愛狗人士養牠,牠主人聽完我的陳述似懂非懂,畢竟他現在最要緊的是先想辦法帶tony去看醫生,隨後在慢慢培養感情也不遲。

事情一拖再拖也沒有下文,最後我從友人口中得知tony死了!原來牠器官已經衰竭了,難怪沒有什麼胃口也一直覺得疼痛,我心中悲從中來,替tony默哀了十分鐘。呼籲有養寵物的人們,牠是生命也是有感情的生物,牠會疼痛也會生病甚至會哭泣憤怒,牠不是玩具也不是用來炫耀的飾品,請好好愛惜珍愛陪伴牠一輩子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